LIFESTYLE美食

全聯We Sweet打造6款超濃郁起司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焦糖布蕾乳酪、起士布丁燒......起司控快把胃空出來

起司迷愛好者趕快把胃空出來,全聯We Sweet 全新推出「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網羅6款超濃郁起司甜品,每一口都好幸福阿!

Photo / 全聯

全聯We Sweet打造6款超濃郁起司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焦糖布蕾乳酪、起士布丁燒......起司控快把胃空出來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特別嚴選世界各國起司,其中像是「巴斯克乳酪蛋糕」,嚴選歐洲奶油乳酪製成,以焦香的起司為特色,塗上細火慢焙的手作焦糖醬二次烘烤,展現完美色澤與輕柔食感,可是源自於西班牙的著名甜點。

使用美國乳酪製成的「焦糖布蕾乳酪」,則擁有焦糖甜香,配上奶香味十足的布蕾液,不添加一滴水的製作方式,展現起司蛋糕的濃郁與細緻,而「起司布丁燒」有著澳洲百年起士品牌製成微鹹而奶香濃郁的乳酪蛋糕,搭配軟嫩布丁,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午後甜品。

其他還包括使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奶油乳酪的「北海道舒芙蕾」、使用紐西蘭乳酪丁、荷蘭帕瑪森乾酪及丹麥起士粉製成的「冰心捲蛋糕帕瑪森起士」,以及「Read Bread切達起士新英格蘭堡」,全系列即日起至12月5日推出。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全品項

1. 巴斯克乳酪蛋糕 售價119元


2. 焦糖布蕾乳酪 售價99元


3. 北海道舒芙蕾 售價99元


4. 起士布丁燒(圖左) 售價65元


5. 冰心捲蛋糕4入 帕瑪森起士 售價85元


6. Read Bread切達起士新英格蘭堡(圖右)  售價2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