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宜蘭美食】《Gather食聚》台版「HARBS」必吃5款甜點,超美味水果千層蛋糕、芋泥千層、抹茶千層……

《Gather 食聚》的千層蛋糕美味程度直逼日本「HARBS」,推薦5款絕對不容錯過的千層蛋糕及甜點~
【宜蘭美食】《Gather食聚》台版「HARBS」必吃5款甜點,超美味水果千層蛋糕、芋泥千層、抹茶千層……

許多人到日本旅遊一定會去吃「HARBS」水果千層蛋糕,滑順不膩的鮮奶油搭配水果,一吃就讓人難忘!現在在台灣就品嘗的到,位在宜蘭的《Gather 食聚》隱身在壯圍鄉的老宅當中,外觀不起眼但店內裡面卻隱藏著媲美日本「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

《Gather 食聚》店名英文的字義是聚集的意思,也指人們聚在一起吃飯的光景,店家期待能呈現出一種"家"的感覺,更具有溫度感像是到家人、朋友家作客,輕鬆交談因食物而聚再一起!

店內的甜點像是千層蛋糕、派、司康皆是手工製作,外觀或許不像法式甜點般的精緻華麗,即使樸實無華但用料實在,吃起來絕對讓人驚豔!

必吃推薦

當初開店時原先只有販售派、司康,千層蛋糕的由來其實是場美麗的意外,當時店內的草莓及水果還有剩料!因為擔心食材不新鮮,再不想浪費食材的情況下製作出水果千層蛋糕,美味程度擄獲許多人的味蕾!更擁有台版「HARBS」的美譽~

水果千層蛋糕

法式可麗餅皮搭配爽口的鮮奶油,再加入4種不同的新鮮水果,水果會隨著季節更換,每一次到訪都能吃到不同的滋味!

再放入卡士達醬、撒上杏仁片,一層一層水果讓人垂涎欲滴的外表,酸甜不會過於甜膩滋味拿捏得恰到好處!

不只好吃又好拍~絕對是來到這裡必點的千層蛋糕之一!

價格:NT$160

芋泥千層蛋糕

使用新鮮芋頭蒸熟後製作成芋泥餡,芋泥千層蛋糕滿滿3層厚實的芋泥餡~

入口時超綿密還吃的到芋頭纖維的口感,完全不會甜膩又充滿芋頭香氣!

外表雖然沒有水果千層蛋糕來的華麗,但是絕對是隱藏版必點的千層蛋糕!這款式小編的私心必點~

價格:NT$125

抹茶千層蛋糕

使用靜岡抹茶粉製成帶點微苦與抹茶香氣,濃郁的抹茶餡搭配法式餅皮~

最外層加入杏仁片更增添香氣與口感,每一口都讓人滿足~

抹茶控們絕對必點~

價格:NT$125

優果橙

希臘式優格、乳酪醬搭配新鮮的甜橙,吃起來酸酸甜甜非常清爽,完整呈現出夏天風味~

價格:NT$120

司康

店內隱藏版的必點司康,簡單的外觀越吃越香~搭配茶或咖啡簡單又美味!許多宜蘭在地人會特地來到《Gather 食聚》購買司康,當作隔天的早餐或式點心,開啟美好的一天~

價格:NT$160

玫瑰海鹽拿鐵

加入玫瑰果露喝的到淡淡的玫瑰香氣,再搭配千層蛋糕~就是完美的下午茶!

價格:NT$120

歐洲果粒茶

使用D&B德國有花草茶,以黑醋栗為主的水果茶,帶有莓果味及花香,據說是德國人童年記憶的味道,喜愛茶類的人建議可以點這款嘗鮮~

價格:NT$130(熱)/ NT$140(冷)/

因為千層蛋糕全部都是手工製作,數量有限而且實在太熱賣了~想要吃到必吃推薦口味建議大家下午2點前抵達~

店面資訊

電話:03 938 5868

地址: 263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277號

營業時間 10:00–17:00(每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