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下午茶配Taipei101!唐寧茶TWININGS x CÉ LA VI推限定聯名下午茶 ,360度觀看台北城市風景

唐寧茶TWININGS 與CÉ LA VI台北高空酒吧推出「倫敦。風旅」限定聯名下午茶套餐,品嚐下午茶的同時還能360度將台北城市風景盡收眼底!

Photo/marieclaire

吃下午茶配Taipei101!唐寧茶TWININGS x CÉ LA VI推限定聯名下午茶 ,360度觀看台北城市風景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與台北高空酒吧CÉ LA VI Taipei攜手推出「倫敦。風旅」聯名下午茶。以英國知名藝術家Allan Deas的創作元素,打造出極致奢華的高空午茶饗宴。

聯名下午茶由唐寧茶鉑金系列延伸的創作理念,特別是使用鉑金茶飲結合現代亞洲料理方式!

呈現出嶄新精緻下午茶餐點,搭配CÉ LA VI Taipei 360度高空環景,邊享用的同時也能將整個台北風景盡收眼底!

「倫敦。風旅」聯名下午茶套餐

TWINING X CÉ LA VI Taipei聯名午茶每套單人含5款甜點、1款鹹點包括一壺唐寧鉑金系列茶飲!

鮪魚三明治

經典英式下午茶必備鹹點三明治,清爽不膩口!

琥珀焦糖瑪德蓮

外層以琥珀焦糖博士茶熬煮成糖霜再撒上太妃糖,綿密多層次口感,細嚼的每一口都飄散焦糖與博士茶的獨特香氣。

鳳梨綠茶狂想曲

辛香又溫潤的薑芒綠茶狂想曲特製而成的慕斯,搭配馨甜的鮮果鳳梨,酸甜得恰到好處!

巧克力胭脂莓果塔

以胭脂莓果茶融合60%法芙娜巧克力的完美比例,尾韻帶有淡雅的果香。

英式司康佐酸奶香緹鮮奶油

重新詮釋經典英式司康,搭配口感清爽的萊姆酸奶香緹鮮奶油,帶來全新味蕾享受!

花果綠茶奶酪

將夏戀花果綠茶融入義式奶酪,並以抹茶戚風蛋糕做為造景,撒上爽口紫蘇凍!

價格:NT$900+10%

時間:即日起至2020/ 1月底

同場加映-特調茶飲

大笨鐘序曲

使用唐寧茶鉑金系列大吉嶺莊園雙芬茶為基底,在加入百香果搭配與柳橙、萊姆……等等,入口後酸甜又清爽!

價格:聯名下午茶加購價NT$80

原價:NT$350

璀燦倫敦眼

選用唐寧茶鉑金系列琥珀焦糖博士茶,使用鳳梨為基底添加些許萊姆更增添香氣,品嚐起來果香四溢!

價格:聯名下午茶加購價NT$80

原價:NT$350

泰晤士河畔

以唐寧茶鉑金系列薑芒綠茶狂想曲為基底茶,加上百香果泥及蘋果汁製作而成,最上方灑上玫瑰及薄荷葉裝飾!

價格:聯名下午茶加購價NT$80

原價:NT$350

活動資訊

凡點用聯名午茶並完成指定打卡,還可獲得Twinings x Allan Deas限量時尚藝術刺繡布章,每套午茶限贈乙款,每日限量15套。

藝術家Allan Deas也同時為唐寧茶鉑金系列設計2019節慶限定包裝,以倫敦人的角度,打造全新風貌的奇幻旅程。更隨盒贈送獨家特製的時尚藝術刺繡布章,繽紛色彩與金色繡線交織出細膩美感與絢麗節慶感,刺繡布章黏貼或縫製於布製服裝或配件等,將唐寧專屬的倫敦藝術氣息妝點上身。

CÉ LA VI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
電話:0909-956-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