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板橋美食】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7款必吃美食推薦,牽絲半月派、窯烤披薩、草莓啤酒冰沙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位在板新北耶誕城旁的美食,非常適合放鬆聚會小酌的好去處~7款必吃美食大公開!
【板橋美食】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7款必吃美食推薦,牽絲半月派、窯烤披薩、草莓啤酒冰沙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有許多間分店,其中一間分店位在板橋車站新北耶誕城正下方,享用美食同時也能觀賞新北耶誕城主燈秀的美景~

布娜飛店名的由來源自於義大利語「Bravo」的原意─「喝采」、「讚揚」, 期待營造出一個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夠輕鬆品嚐美酒、享受美食的地方!再加上老闆對比利時啤酒的熱情, 於是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在2006年誕生了!

必吃美食推薦

布娜飛

現點現揉的麵皮放入烤箱烘烤,再加入蕃茄、羅勒、培根、洋蔥、酸豆,最大的亮點是中間放入了一顆半熟蛋,薄脆的餅皮口感搭配起司與酸豆濃郁不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價格:NT$230(7吋)/ NT$380(12吋)

黑椒牛半月派

使用披薩餅皮製作,內餡中加入了滿滿的起司,一刀切下後超罪惡的起司緩緩流出,起司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價格:NT$240

魷魚捲米燉飯


先將奶油燉飯放入整隻魷魚中,再將魷魚煎熟後放入烤箱烘烤,透過精心費時烹調手法,一口吃下香濃的奶油燉飯中帶有魷魚的鮮甜風味與口感,小編私心必點!

價格:NT$280

蕃茄奶油海鮮總匯手工麵疙瘩

使用杜蘭小麥粉手工製作,品嘗起來非常Q彈扎實有別於傳統的麵疙瘩,麵疙瘩還隱藏了小巧思,在上方有刻痕讓烹煮過程中醬汁能夠讓麵疙瘩更加入味!

價格:NT$280

蒙大那黑胡椒爐烤牛排(14oz)

選用牛肩肉先煎後窯烤精心烹調,整體熟度約5分熟,帶有些許筋吃起來多汁有口感,建議先品嘗原味,再佐紅酒牛肉醬汁,也可以品嘗蔬菜解膩!

價格:NT$700

布魯日傻金

比利時布魯日最著名的精釀啤酒,由百年歷史半月酒廠釀造,用四種不同麥芽與兩種香氣的啤酒花交織出帶些柑橘的多樣風味,6% 細緻啤酒泡沫讓它在國際比賽中獲獎無數。

photo/布娜飛
photo/布娜飛

價格:NT$220(330CC)/ NT$310(500CC)

草莓啤酒冰沙

超巨大的草莓啤酒冰沙帶有果香口感十分綿密,非常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又想小酌的人飲用!

價格:NT$220(250CC)

偷偷說即將在板橋新埔地區開設新的店面,詳情請關注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粉絲專業吧!

門市資訊

板橋縣民廣場店
訂位專線 : 02-8951378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Sun-Thu 11:30 ~ 24:00
星期五-星期六 Fri-Sat 11:30 ~ 0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