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首間未來感瓶裝雞尾酒便利店WAT Super來了!10款俏皮包裝酒款、時髦無吧檯酒吧區,營業到凌晨2點微醺男女必去

喜歡微醺的各位,又有新據點來讓你們攻佔啦!全新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進駐台北信義區,不只是有超可愛外型的瓶裝雞尾酒,營業時間還到凌晨2點,半夜完全不怕沒地方去,究竟還有什麼亮點,一起來看看。

Photo / Foodie Amber、Ren

首間未來感瓶裝雞尾酒便利店WAT Super來了!10款俏皮包裝酒款、時髦無吧檯酒吧區,營業到凌晨2點微醺男女必去

WAT Super/ WAT Bar魔幻酒吧雙空間

這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共打造2大空間,分別是「專賣便利店 WAT Super」以及「WAT Bar」, 「WAT Super」以超未來感空間呈現,提供多樣口味瓶裝雞尾酒,還規劃DIY調酒區域,具備冰塊、蘇打水自助機台,可以依喜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調酒。

而「WAT Bar」則是營造一個沒有吧檯的酒吧,拉下WAT Super空間的拉霸之後就能進入,並以奢華經典概念搭配WAT 無限符號Logo打造而成的WAT 行動餐車,由調酒師推至桌邊調飲,窗外就能望向信義區與台北101夜景。

必喝新式雞尾酒口味

在「WAT Super」供應10款瓶裝雞尾酒系列,融入許多台灣特色食材,包括「冬瓜蜜高球雞尾酒」、「文旦桑格莉亞雞尾酒」都是初次品嚐推薦,繽紛的色彩包裝更是少女心必打卡商品。而「WAT Bar」則延伸瓶裝雞尾酒之設計概念,打造出16款專屬於WAT Bar的酒款,例如Something To Start With系列中的蘆筍酒款以及I Can Drink This All Day中的香蔥餅乾酒款,也是到此必點的人氣之選。

吃得到台南阿霞飯店招牌臺菜小食

喝酒最重要的當然是下酒菜,「WAT Bar」特別邀請到台南阿霞飯店的第四代繼承人吳健豪主廚,為店內打造一系列超開胃菜色,從白酌豬心、手工炸蝦棗、台灣野生烏魚子以及滷豬腳便當等,半夜能夠吃到這樣的美味實在太幸福。

WAT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資訊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號1樓

營業時間:18:00~02:00 / 每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