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香檳狂粉喝起來!Laherte Frères拉耶特推出全新花標系列,不甜粉紅香檳微醺女孩必試

愛喝香檳的你,肯定不能錯過拉耶特香檳酒莊(Champagne Laherte Frères)這次祭出的「花標系列」新酒款!

Photo / Laherte Frères

香檳狂粉喝起來!Laherte Frères拉耶特推出全新花標系列,不甜粉紅香檳微醺女孩必試

拉耶特香檳酒莊曾獲2011年度最佳香檳酒莊,Aurélien Laherte是第七代香檳酒莊的莊主,剛滿21歲時就開始逐步接掌酒莊,這回Aurélien打造一系列花標酒款,從白中白不甜香檳(Blanc de Blancs Brut Nature)、不甜粉紅香檳(Rose de Meunier - Extra Brut),以及印記(Les Empreintes)等三款,每款有著獨特的香氣,Aurélien也希望將大眾視為上流享樂生活象徵的香檳,普及到一般人的生活品味中。

其中「不甜粉紅香檳(Rose de Meunier - Extra Brut)」是以100%紅葡萄皮諾莫尼耶釀造而成,將同一個品種的葡萄先釀造成粉紅酒、紅酒、白酒的三種型式為基底再加以混釀,也是女孩們必試的新款粉紅香檳。

不甜粉紅香檳 NT$1.900
不甜粉紅香檳 NT$1.900

另外「白中白不甜香檳(Blanc de Blancs Brut Nature)」則是100%的白葡萄夏多內釀造,並使用20%乳酸發酵使得酒液擁有和諧的酸度,有著柑橘與蘋果的果香味,與以50%白葡萄夏多內及50%黑皮諾混釀的「印記(Les Empreintes)」,呈現富有深度的甜熟香氣以及和諧的酸度。

白中白不甜香檳 NT$1,900
白中白不甜香檳 NT$1,900

印記 NT$2,960
印記 NT$2,960

通路資訊

台北星澈酒品有限公司 02-2547-3860

台北圓頂市集 02-2586-2969

台中新風潮華茂 04-2372-8380

高雄簡單葡萄酒坊 07-559-7678

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生命有保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