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只鳳梨酥!《微熱山丘》推日本青森「蘋果酥」讓伴手禮有全新選擇

《微熱山丘》選用日本青森紅玉蘋果推出新品「蘋果酥」,伴手禮除了買鳳梨酥之外有全新的選擇!

Photo/微熱山丘

不只鳳梨酥!《微熱山丘》推日本青森「蘋果酥」讓伴手禮有全新選擇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受到許多人青睞更是伴手禮的首選之一。《微熱山丘》展開「全球果實計劃」用在地特色水果製成的甜點,最能代表每個地方的美好,而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全球果實計劃」在先前推出榴槤甜點,這次「全球果實計畫」第二彈推出全新的「蘋果酥」!

嚴選來自日本青森、極具特色的蘋果品種-紅玉蘋果!結合《微熱山丘》的烘焙專業與日本團隊共同研發,正式推出以紅玉蘋果為主角的特色甜點「蘋果酥」!

日本青森紅玉蘋果,在涼爽、鮮少降雨的氣候下長成,蘋果香氣濃郁、甜中帶酸,屬於貼近原始的品種,也是極具代表性的青森蘋果之一。

《微熱山丘》蘋果酥外皮則特別以日本麵粉、法國奶油與健康飼養的鮮力蛋揉製而成搭配蘋果醬的酥皮配方無任何人工添加。

以特殊的糖漬慢煮,維持蘋果果丁的色澤與清脆口感,經過加溫烘烤的蘋果酥得以保存清新淡雅的香氣與口感。即便經過烘焙,仍保有細緻風味。

酥皮上一層薄如雪的檸檬糖霜,甜而不膩的檸檬清香,提升了蘋果酥的風味層次,也賦予蘋果甜點視覺、嗅覺與味覺的全新體驗。

產品外盒印上專屬的紅玉蘋果插畫,配上《微熱山丘》經典的布提袋,清新可愛的包裝及甜點風味,適合朋友相聚的優閒下午,搭配台灣日月潭的紅玉紅茶更是最佳茶食組合!


購買資訊
價格:NT550元(10入/ 盒)
地點:《微熱山丘》全台門市、To  Go專櫃與EC通路皆有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