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微熱山丘南投三合院新篇章 「呷茶.奉茶」呷一口人情味

八卦山上微熱山丘品牌創始的家 - 南投三合院,初夏開啟門扉款待訪客,不僅奉上山丘烏龍茶搭配蜜豐糖蛋糕,還要用真誠的人情味開啟2017微熱初夏的新篇章。
 微熱山丘南投三合院新篇章 「呷茶.奉茶」呷一口人情味

圖片/微熱山丘

好喜歡微熱山丘,可能是因為貪戀酸酸甜甜香味滿載的鳳梨酥,又也許是他在東京南青山那以台灣山林印象建築的為國爭光,更可能是在高雄駁二曬到枯萎時,在藝術特區內避暑也讓心靈乘涼的船型空間。現在還要在南投重溫他的待客熱情-一杯微溫的山丘烏龍茶,搭配南投限定品嚐的歲月熟成新品「蜜豐糖蛋糕」,慢慢品味微熱山丘創始地帶來全新的清新風貌。

品牌創始原點南投三合院,納入八卦山自然環境的細微動態變化,透過色彩與空間感的漸層規劃,呈現大自然中一天的緩慢流動。入口處多層次門簾,霧面透明藍綠色地板,藍色漸層牆面,搭配多組不同高低層次桌面、燈具及花藝擺設,和諧地塑造出與自然呼應的律動感空間。

八卦山紅土以傳統土牆技術改良而砌成的紅土牆、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原木大長桌、日本知名設計師深澤直人的經典廣島椅等微熱山丘的經典元素。在木質大長桌邊坐下沉澱心境,寧靜感受時間與空間靜謐的流動,享受片刻的悠閒與自在。

自然相呼應的「燈花樹」,以充滿生命力的美麗姿態往灑下陽光的天井向上開展,與山中生氣盎然的自然綠意相互呼應。若剛好遇上開花的季節,又名「梅葉冬青」的燈花樹還會開起一朵朵白瓣黃蕊的小花,樹上及地上如雪花般的小白花,更為藍綠色的空間增添細膩優雅。

微熱山丘南投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139縣道)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49-2292767  0800-292-76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