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澎派蟹肉!金葉名氣餅推「蟹肉」口味、會牽絲的「聖誕起士禮盒」一口吃下超滿足

金葉名氣餅推出全新「蟹肉名氣餅」口味,以及起司牽絲的「聖誕起士名氣餅禮盒」,無論是聚會或是下午茶都超適合!

Photo/愛奇藝台灣站金葉名氣餅

超澎派蟹肉!金葉名氣餅推「蟹肉」口味、會牽絲的「聖誕起士禮盒」一口吃下超滿足

隨著食慾之秋的到來,金葉名氣餅將秋季代表美食秋蟹放入名氣餅當中推出「蟹肉名氣餅」,以及聖誕節將至將推出「聖誕起士禮盒」,超罪惡會牽絲的「起士牛肉名氣餅」與「起士豬肉名氣餅」共兩款全新口感!

蟹肉名氣餅

以秋季的美味「秋蟹」為主題,推出蟹肉名氣餅,以日本常見的「蟹肉奶油可樂餅」為發想,將整塊蟹管肉與蝦漿混搭製作內餡,一般市售的蟹肉餅內餡是蟹肉細絲。

而這款「蟹肉名氣餅」內餡是鮮甜蝦漿裡能咬到整塊蟹管肉口感,還有加入九層塔讓海鮮香氣更加突出,同時再以鹽巴調味更凸顯日式高雅風味!

價格:NT$65元

聖誕起士禮盒

將經典牛肉、豬肉名氣餅,加入莫扎瑞拉與切達起司混合,濃郁的奶香與會牽絲的特色,為名氣餅帶來不同口感!

日式純正鮮甜風味的牛肉名氣餅,在起士的搭配下更顯得風味圓潤;而豬肉名氣餅,則在起士融合下提升香氣與風味,牽絲燙口的名氣餅起司控不能錯過!

時間:12/1~12/25

價格:NT$299元/盒(5入)

同場加映-名氣餅三明治

為了讓名氣餅有更多不同吃法,特別調製出合適於混搭品嚐的五款醬汁作為搭配。經典的豬排醬與肉類的名氣餅最為合適,風味具日式鹹甜、塔塔醬則為海鮮口味名氣餅引領出鮮甜風味,吃起來清爽不膩、略帶蜂蜜的香甜氣息的蜂蜜芥末則適合不同口味名氣餅!

千島醬系列,則為喜愛濃厚度不同的消費者開發出千島醬與花生千島兩種選擇,喜愛花生濃厚香氣的消費者,推薦您與牛肉、豬肉口味的名氣餅搭配品嚐。

價格:名氣餅三明治 牛肉、豬肉口味NT$85元 鮮蝦、蟹肉口味NT$95元

溫馨提醒:12/1起於全店鋪推出醬汁自由選服務(本服務板橋店除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