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螞蟻人請注意,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拿下全球最佳黑巧克力!

「福灣巧克力」在今年的「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全球決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拿下5金、19銀、4銅,以及世界最佳黑巧克力!

文/李昭融 圖/福灣巧克力

螞蟻人請注意,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拿下全球最佳黑巧克力!

2012年開始,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全球決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由來自台灣的「福灣巧克力」拿下5金、19銀、4銅,並以「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奪得當晚最大獎「世界最佳黑巧克力」。

「世界巧克力大賽」評審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專家,賽事將全球劃分為美洲、亞太、比利時、法國、英國等10多個區域先進行評選,各區域勝出的得獎者,才能晉升全球決賽,是業界公認規模最大、評比標準也最嚴謹的賽事。

來勢洶洶的台灣巧克力

今年9月「福灣巧克力」就在亞太區橫掃31座獎項,昨日再於全球決賽中奪下5金、19銀、4銅;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拿下「世界最佳黑巧克力」、「全球小批次生產黑巧力最佳製作者」與「全球小批次生產最佳黑巧力」三項金牌;台灣鐵觀音茶巧克力62%獲「最佳調味黑巧克力」、台灣馬告巧克力62%獲得「全球巧克力品鑑師評選– 最佳調味黑巧克力」共5項金牌。

在全球巧克力大賽中,黑巧克力類別向來是祕魯業者的天下,這是首度有台灣巧克力品牌獲獎。ICA主席Martin Christy在頒獎時說:「大家要注意囉!台灣巧克力現在來勢洶洶啊!」

台灣在地風味巧克力

「福灣巧克力」以Tree-To-Bar的趨勢提煉巧克力,使用品質最好的台灣本地可可果,經過嚴格控管發酵、烘焙、研磨等製程,製作出具有在地風土特色的巧克力,細膩的風味屢屢受到全球獎項肯定。使用台灣本地特色食材如馬告、荔枝、櫻花蝦、鐵觀音茶、愛吃甜食、對吃講究的你肯定不能錯過!


福灣巧克力─台北101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電話:02-8101-8179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福灣巧克力─本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路100號

電話:08-835-1555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日至週六

https://www.fuwanshop.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