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三重美食】五円·ご緣隱藏版日式早午餐,必吃牽絲炸飯糰、貝禮詩珍珠提拉米蘇、抹茶甜點

五円·ご緣是三重隱藏版早午餐,有別於一般西式早午餐風格,餐點以日式餐點為主,初訪必點推薦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三重美食】五円·ご緣隱藏版日式早午餐,必吃牽絲炸飯糰、貝禮詩珍珠提拉米蘇、抹茶甜點

《五円·ご緣》隱身在三重國小捷運巷弄間的早午餐,簡約清新的外觀,但料理有別於西式早午餐風格,其中蘊藏濃濃日式風情!店名五円·ご緣也跟台語的有緣念起來相同,期待再與前來的顧客們結識美好的緣分。

出訪必點推薦

明太子糰串

將包著鮭魚、紅藜麥及濃郁起司炸得金黃酥脆後,淋上特調的明太子醬在經過炙燒後,一口咬下牽絲的起搭配鮭魚及名太子醬口感非常搭配!

明太子糰串看似小巧,其實口感扎實且份量十足,吃完絕對超滿足!

再搭配溏心蛋,各式日式小菜,小菜也會隨著季節而改變,每一次都能品嘗到不同滋味!

價格:NT$260

日式照燒雞腿

招牌飯糰中也有加入超級食物紅藜麥,再搭配整隻去骨雞腿排,以及特調日式照燒醬,鹹甜滋味讓人不小心就吃光~

日式照燒雞腿也是份量十足的餐點,也十分適合男生點選嚐鮮!

價格:NT$280

貝禮詩珍珠提拉米蘇

這款提拉米蘇呈現方式十分特別,不像市售的提拉米蘇使用盒裝或杯裝,而是將浸泡在貝禮詩奶酒中的手指餅乾直接盛盤呈現!

加上香濃的馬斯卡彭起司,再撒上可可粉~

最後依照喜好林上珍珠更增添豐富口感!

奶酪這一家-抹茶奶酪

五円·ご緣店內的奶酪是必點之一,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偷偷說近期更推出了草莓奶酪!

抹茶奶酪帶有奶酪香氣及抹茶的苦甜感,最上方加入抹茶醬讓抹茶滋味更濃郁,超Q彈的外表、整體甜度適中入口即化,喜愛吃抹茶甜點的人不能錯過!

抹茶歐蕾

抹茶控們既然點了抹茶奶酪那一定要再搭配一杯抹茶歐蕾為完美的早午餐劃下句點!

價格:NT$120

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14巷27號
電話:(02) 2989-2525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00(週三、週六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