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頂級黑鮪魚來了!藏壽司「大感謝祭」推出限定9款奢華壽司,還有超萌壽司寵物扭蛋新登場

藏壽司來台滿五周年推出「大感謝祭」推期間限定9款奢華壽司,不只吃的到熟成黑鮪魚大肚,還能品嘗到豪華松葉蟹,全新的壽司扭蛋俏皮登場!
頂級黑鮪魚來了!藏壽司「大感謝祭」推出限定9款奢華壽司,還有超萌壽司寵物扭蛋新登場

藏壽司從2014來台颳起壽司熱潮,累計至今來台滿5周年,推出一年一度超狂的全台大感謝祭,9款期間限定奢華壽司新登場!讓饕客們品嘗的到「熟成黑鮪魚大肚」以及首次登場的「豪華松葉蟹」、「大感謝祭極致三鮮」……等等。

大感謝祭極致三鮮

CP值超高裝盛奢華的大紅蝦、正值盛產的松葉蟹、豐富油脂的人氣生鮭魚!

上市時間:12/09-12/12(僅四天)

熟成黑鮪魚大肚

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的大肚。濃郁豐富的油花,肉質鮮美香甜,入口即化!

上市時間:12/06-12/08(僅三天)

炙烤黑鮪魚大肚

精選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的大肚經過稍微的炙烤過後,香醇濃厚的油脂,帶有焦香及軟嫩口感,一吃就上癮!

上市時間:12/06-12/08(僅三天)

熟成黑鮪魚中肚

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的中肚天然油脂分布均勻,口味清爽又醇厚~

上市時間:12/06

熟成黑鮪魚肚軍艦

採用新鮮黑鮪魚大肚及中肚,一口咬下口中濃厚香氣從口腔化開,讓人一吃就愛上。

上市時間:12/06

炙烤黑鮪魚中肚

肉質的酸味與油脂平衡的比例,以豪邁厚實大片切片,經過炙烤後美味更升級!

豪華松葉蟹

以肉質細緻、味道鮮松葉蟹肉絲,鋪上飽滿鱒魚卵,大口咬下松葉蟹香撲鼻而來,令人無法抗拒的冬天奢華商品。

北海大甜蝦

滿滿鮮甜風味的特大尺寸新鮮甜蝦,搭配紫蘇葉增添風味,滋味清爽迷人!

活締大鮮蝦

以日式活締料理方式,鎖住食材鮮味,鮮甜的蝦肉絕對是海鮮控必吃之一!

古典巧克力蛋糕

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搭配鮮奶油及開心果點綴,入口充滿迷人的巧克力香氣,搭配濃郁紮實的口感!

上市時間:12/17

莓果海綿蛋糕

鬆軟香甜的鮮奶油海綿蛋糕,在雪白鮮奶油上點綴著藍莓、黑莓、覆盆莓等綜合莓果,柔軟綿密的口感,視覺與味覺都極有聖誕氛圍!

上市時間:12/17

不只壽司超狂連扭蛋也突破極限~繼超人氣小小兵系列後推出全新的「壽司寵物鮮度君」扭蛋,看著寵物化身成壽司模樣萌度無極限!

壽司寵物鮮度君扭蛋

壽司萌寵們共有8款身成藏壽司招牌餐點,爬上鮮度君偽裝成壽司,可愛逗趣模樣讓人不得不收藏。包含偽裝成鮪魚壽司的「壽司狗」、揹著滿滿鮭魚卵的「軍艦喵」以及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稻荷狐狸」!

其中,特別獎的「特大尺寸軍艦喵」,手中拿著金幣,療癒又富含招財意義,為日常生活增俏皮幸運的氛圍。療癒又可愛的「壽司寵物」將在寒冷的冬天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壽司時光。

上市時間:12/6


全台大感謝祭

時間:12/6~12/12

活動資訊

凡於12月20日至12月31日前往藏壽司用餐,單筆消費金額滿1,000元,且按讚官方粉絲團成為粉絲,即可憑發票免費兌換壽司寵物飲料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