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萌的聖誕大餐!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推「聖誕跨年套餐」,期間限定巧克力樹幹蛋糕、免費贈送限量紀念盤

史上最萌的聖誕大餐來了~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推出「聖誕跨年套餐」從餐廳到甜點都有嚕嚕米的身影!
最萌的聖誕大餐!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推「聖誕跨年套餐」,期間限定巧克力樹幹蛋糕、免費贈送限量紀念盤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現在街道及店面也開始出現聖誕樹,以及各式各樣聖誕節裝飾!來自日本的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將芬蘭國民童話嚕嚕米故事場景神還原~

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推出最萌的「聖誕跨年套餐」,無所不在的嚕嚕米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聖誕節!

每一桌都有嚕嚕米不同的角色陪伴大家用餐,也可以與自己喜愛的角色拍照互動!

嚕嚕米主題餐廳推出的「聖誕跨年套餐」主食也可以讓大家自行挑選喜愛的口味,還有推出聖誕節限定巧克力樹幹蛋糕甜點,最大的亮點是只要點「聖誕跨年套餐」即可免費獲得嚕嚕米2019限量聖誕紀念盤,真的超划算~

聖誕跨年套餐

造型餐可以4選1,像是嚕嚕米日式炸雞咖哩、紅酒燉牛肉飯、大耳造型的日式炸雞咖哩、紅酒燉牛肉飯。大耳造型的是醬油拌飯口味~

嚕嚕米紅酒燉牛肉飯

以蔬果燉煮的嚕嚕米紅酒牛肉飯,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的鮮甜酸味,白飯也可以任選不同的造型~既可愛又療癒!

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5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不愛吃麵想吃飯的人燉飯也有3種不同口味!泰式椒麻雞吃起來酸甜爽口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義大利麵的硬度也恰到好處,是小編的私心推薦!

抹茶歐蕾

飲品上方也可以選擇喜愛的人物角色像是嚕嚕米、小不點、阿金……等等。抹茶歐蕾使用靜岡抹茶製作而成,帶有微苦的大人滋味,再搭配最上方的香濃奶蓋,抹茶控必點推薦!

巧克力歐蕾

寒冷的冬季最適合來一杯溫熱的巧克力歐蕾,上方有著嚕嚕米的圖案怎麼捨得喝掉?

北歐鐵板料理

北歐的特色鐵板料理,使用德國香腸搭配馬鈴薯鹹香滋味超涮嘴!

特製沙拉

主廚濃湯

聖誕樹巧克力樹幹蛋糕

外觀吸睛度滿分,使用日本中澤鮮奶油,巧克力則是苦甜風味,吃起來甜而不膩是聖誕大餐後最佳的飯後甜點!

嚕嚕米經典手工餅乾組

袋裝價格$100元
杯裝價格:$300(日本製陶瓷缽限量)

聖誕大餐價格:1399元
時間:2019/12/09~2020/1月初

活動資訊

凡點選聖誕跨年套餐就免費贈送2019嚕嚕米聖誕限定紀念盤

同場加映-Moomin Café招牌必吃甜點

Moomin House鬆餅

一次品嘗超高的七層鬆餅,Moomin House中還藏有三種甜點一次滿足,最大的亮點式還可以從嚕嚕米家族中選擇一款陶瓷公仔回家~絕對是必吃首選之一!

價格:$420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