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信義區美食】《BEEF KING》貴婦級日本A5和牛麻辣鍋!肉食控的夢幻天堂,豪邁吃肉還能享受101美景

想要豪邁大吃頂級日本A5和牛,來到《BEEF KING》就沒錯了,從台中紅到台北開分店,選在信義區ATT4FUN 10樓,除了無限量供應日本A5和牛肉品,還能遠眺台北101景色,根本是吃鍋最幸福的享受。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BEEF KING

【信義區美食】《BEEF KING》貴婦級日本A5和牛麻辣鍋!肉食控的夢幻天堂,豪邁吃肉還能享受101美景

鄰近101,打造低調奢華的用餐空間

首先《BEEF KING》地理位置選得相當好,靠近台北101,店內的裝潢環境風格高雅,大理石地板與落地玻璃圍繞,藏青色的絲絨沙發營造低調奢華的氛圍,讓用餐感受更為舒適放鬆,也超適合情侶約會之選。

頂級A5和牛不怕你吃,還有夢幻和牛「伊藤松阪牛」

《BEEF KING》主打嚴選日本各產地頂級A5和牛,從「近江」、「宮崎」、「熊本」、「鹿兒島」等知名A5和牛,甚至引進號稱和牛中的愛馬仕夢幻逸品「伊藤松阪牛」,年產200頭,也是日本皇室御用的肉品。可以吃到各式和牛部位,包括常見的「三叉肉」、「內臀」、「外臀」、「和尚頭」、「肩胛」、「紐約客」、「肋眼」等,光是切下來大理石紋路般的油花分布均勻,就像是藝術品,肉質更鮮嫩入口即化,許多人吃完之後難以忘懷如此細緻軟嫩的口感,所謂在舌尖跳舞的頂級美味,真的必須親自一嚐才能體會。

「伊藤松阪牛」
「伊藤松阪牛」

最暖心湯底 「胡椒豬肚雞湯」

說到店內的火鍋湯底,《BEEF KING》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獨門麻辣鍋湯頭以100%純正日本A5和牛煉成油,以及多達16種以上中藥材及3種辣椒熬煮而成,將和牛涮入之後一口吃下,麻辣的香氣滿溢而且相當溫順,不僅辣度剛剛好,也不會感覺到太過負擔。而最亮點之一還包括「胡椒豬肚雞湯」,用老母雞、新鮮豬肚、豚骨與蔬果一起熬煮,加上白胡椒粒,濃厚的乳白色湯底充滿膠質與精華,甘甜不膩單喝就令人上癮,尤其適合在寒冬來上一碗,可是暖心暖胃的驚喜之作。

首嚐CP值最高推薦

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選擇「經典和牛宴」(2499/每人+10%)或「豪華和牛宴」(3799/每人+10%),除了能夠品嚐到日本和牛3到6種部位,還提供美國USDA PRIME特級沙朗、美國USDA PRIME無骨牛小排、美國USDA PRIME霜降五花牛、美國SRF極黑豚、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日本鹿兒島茶美豬、小麥松阪豬以及龍膽石斑雞,重點是通通無限量供應,完全是肉食男女的夢幻天堂。

附上本店菜單、價錢


《BEEF KING》信義旗艦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

電話:02 7737 50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2 : 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