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只有8天!PABLO推出「豪華版草莓派對聖誕起司塔」,超狂撲滿22顆草莓太誘人

草莓狂絕對要吃一波,PABLO趁著年末聖誕月,最新推出「草莓派對聖誕起司塔」以及「豪華版草莓派對聖誕起司塔」,滿滿的草莓小山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只有8天!PABLO推出「豪華版草莓派對聖誕起司塔」,超狂撲滿22顆草莓太誘人

其中視覺感最震撼的莫過於「豪華版草莓派對聖誕起司塔」了,6吋直徑15公分的塔面上滿滿的堆疊22顆超級大草莓,並點綴上聖誕節元素的裝飾,酸甜的滋味超療癒,更是拍照打卡的IG甜點新歡。

而「草莓派對聖誕起司塔」則是經典原味起司塔內餡外,還鋪上一層綜合莓果凍及鮮奶油卡士達,最後再放上令人垂涎欲滴的當令草莓及藍莓,外觀華麗滿分。

「豪華版草莓派對聖誕起司塔」12/01~12/17開放預購,於12/18~12/25限定8天販售並提貨(原價888元預購價7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