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過年禮盒新選擇!《微熱山丘》推「平安旺來」新年限定,超萌蘋果造型、鳳梨奶黃兩種美味一次擁有

迎接新年即將到來~《微熱山丘》推出「平安旺來禮盒」新年限定款,同時擁有蘋果造型平安餅、鳳梨奶黃的旺來餅,過年伴手禮的首選之一!
過年禮盒新選擇!《微熱山丘》推「平安旺來」新年限定,超萌蘋果造型、鳳梨奶黃兩種美味一次擁有

 《微熱山丘》的經典鳳梨酥系列是許多人伴手禮的首選之一!隨著過年即將到來推出新年限定「平安旺來禮盒」,禮盒以平安餅、旺來餅組成,傳遞新春喜氣意涵的代表性甜點禮盒!

「平安旺來禮盒並再度與「真食夥伴」《伊莎貝爾》攜手研發,從風味口感的開發、真實用料、模具設計到烤色細節,更秉持《微熱山丘》選用天然食材、無人工添加的原則!

 

「平安旺來禮盒」以充滿喜氣的紅色為主色調,內裡是雙層抽屜設計,上下層各裝有四顆平安餅及旺來餅,最大的亮點是下層抽屜印有「春」字,懸掛牆上即成應景春聯,上層抽屜則可以讓大家自由塗寫,設計獨一無二的春節裝飾。

禮盒外觀印有平安旺來及鳳梨花家徽的浮雕,簡單大方的雅緻設計,讓祝福平安旺來的心意更為濃厚。

《微熱山丘》經典的布提袋同樣印上鳳梨花家徽,並以橘紅色的手提把及縫線為質樸的布提袋更增添喜氣色彩。

平安餅

以日本青森縣紅玉蘋果為主角、取其諧音命名的平安餅。以紅玉蘋果製成果丁與果醬內餡的,透過糖漬慢煮的方式鎖住紅玉蘋果原有的甜中帶酸~

外型則以蘋果為造型,以些許純真蜂蜜調味,入口就能感受淡淡的果香氣息在口中擴散。

旺來餅

則是以《微熱山丘》經典的土產鳳梨醬配上滑順細膩的奶黃,酸甜中帶有微微鹹香,最上方細緻綻放的「鳳梨花」壓紋設計,象徵新的一年好運旺來。

購買資訊

價格:NT$750元

預購時間:即日起~12/13(預購期間指定12/20至明年1/15到貨)

預購地點:《微熱山丘》官方網站、全台門市、To Go專櫃開放預購(僅桃機To Go 專櫃不提供預購服務)

上市時間:12/20將於《微熱山丘》官網及全台通路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