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想吃吃看!東京香蕉芭娜娜X KitKat巧克力推出「焦糖香蕉巧克力」,還有限定款毛豆奶昔口味

東京香蕉芭娜娜與KitKat巧克力聯名推出GLOD級「焦糖香蕉巧克力」,日本KitKat還推出超狂仙台限定毛豆奶昔口味~

Photo/IG@tokyobanana_tc、sanzen.co.jp

好想吃吃看!東京香蕉芭娜娜X KitKat巧克力推出「焦糖香蕉巧克力」,還有限定款毛豆奶昔口味

KitKat巧克力是許多人到日本必買的伴手禮之一,推出許多創意新口味~日本KitKat與東京香蕉芭娜娜攜手推出GLOD級「焦糖香蕉巧克力」,KitKat巧克力還推出仙台限定毛豆奶昔口味,究竟吃起來味道如何?好想吃吃看!

東京香蕉芭娜娜X KitKat巧克力

以「為努力的人加油打氣」為主題,替考生或是選手、正在努力的人奮鬥加油打氣的黃金系列KitKat!

整體奢華耀眼的金黃色包裝,外盒也有象徵慶祝的彩帶~適合送給身邊需要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這款聯名的「焦糖香蕉巧克力」經過不斷研發將焦糖與香蕉的風味完美平衡~

購買資訊

價格:8入(700日圓+稅)/15入(1,280日圓+稅)

時間與地點:

2019年11月14日~2020年1月8日東京車站地下1樓「東京甜點樂園」
2020年1月9日後JR東京站、羽田機場、東京晴空街道、各機場國際線
2020年2月後JR品川站/都內店鋪

仙台限定毛豆奶昔口味

日本KitKat推出毛豆奶昔口味僅在仙台販售,仙台當地也特產毛豆泥,KitKat與「ずんだ茶寮」攜手推出毛豆奶昔巧克力。

嚴選牛奶製作成香草奶昔在加入毛豆泥,夾層中添加了毛豆粉~喜愛嚐鮮的人不能錯過!

購買資訊

價格:9入(800日圓+稅)

地點:日本仙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