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澎湖明蝦、宜蘭鮑魚全入菜!座落85高樓欣葉食藝軒推「環遊台灣」套餐,打造舌尖美味輕旅行

想要環遊台灣的人,來欣葉食藝軒一趟就能如願!集結各地食材推出全新菜單,讓舌尖能來趟美味旅行,吃貨們不妨一試!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欣葉食藝軒

澎湖明蝦、宜蘭鮑魚全入菜!座落85高樓欣葉食藝軒推「環遊台灣」套餐,打造舌尖美味輕旅行

台灣這塊寶島雖小,但各地都有令人留連忘返的美景,想要一網打盡、來趟環遊台灣小旅行嗎?走訪一趟座落台北101大樓中的欣葉食藝軒就能圓夢!全新推出的「環遊台灣」套餐,能品嚐到極具特色的台灣食材,配著85樓高的遼闊視野,實為人生一大享受!

宜蘭鮑佐西瓜凍、台北干貝雞肉盅
宜蘭鮑佐西瓜凍、台北干貝雞肉盅

繼先前推出過「台北台北套餐」已賣出超過4萬份後,欣葉食藝軒全新推出的「環遊台灣」套餐,從宜蘭出發,菜色依照「逆時針環繞台灣」呈現出寶島食材美味。首道「宜蘭鮑佐西瓜凍」顛覆大家常吃的生魚片冷盤,用西瓜凍模擬、再用毛豆泥偽裝成逼真的山葵醬,再來數片斜切的宜蘭鮑魚,是充滿新鮮口感與主廚創意的開胃菜。

雲林豉香南極魚
雲林豉香南極魚

再來的「 台北干貝雞肉盅」是承襲台菜的湯文化,選用大稻埕乾貨干貝、雞腿肉,淡雅口味卻用香醇尾韻,令人口齒留香。「雲林豉香南極魚」則用雲林西螺盛產醬油和豆豉,為南極魚(俗稱圓鱈)提味,下面還有一塊板豆腐,用蒸的烹調方式就能帶出鮮甜滋味。

澎湖紅糟大明蝦
澎湖紅糟大明蝦

屏東極品松本茸
屏東極品松本茸

台東柴魚米苔目
台東柴魚米苔目

「澎湖紅糟大明蝦」選用每隻重100克以上的澎湖明蝦,佐以豆腐乳、紹興特製紅糟醬汁酥炸,配上紅心芭樂切絲酥炸;「屏東極品松本茸」則將只產於屏東長治、具高度鮮度和保水度的松本茸,利用過油方式帶出鮮味。「台東柴魚米苔目」呈現出高超炒功、最後的「季節鮮果點心盤」有當季水果搭配金桔蜜餞,還有一小口的手作芋頭酥、綠豆糕和金薑鳳梨酥,作為「環遊台灣」的美好收尾。

此全新套餐還邀請視覺設計師米力,為每一道菜設計專屬插畫明信片,將各地風景與餐點特色結合,打造一張張充滿文青風格的套卡,為美味加深回憶。「環遊台灣」套餐售價1880元+10%,即日起已在欣葉食藝軒吃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