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香港人氣排隊茶餐廳《華星冰室》進駐東區!連陳奕迅、楊千嬅都愛吃,功夫香滑奶茶、炒蛋多士必點

連陳奕迅、楊千嬅都愛吃的人氣排隊茶餐廳《華星冰室Chrisly Café》,現在不用飛香港,台灣就能夠吃到啦!

Photo / 華星冰室

香港人氣排隊茶餐廳《華星冰室》進駐東區!連陳奕迅、楊千嬅都愛吃,功夫香滑奶茶、炒蛋多士必點

《華星冰室》是許多人飛香港都專程必吃的美食餐廳,這回登台開設第一家台灣首店,店內除了保有香港總店的復刻感更加入了現代潮流風格在其中,傳統港味與時尚空間充滿年輕活潑的元素,彷彿置身在港片場景中。

來到《華星冰室》,必點的招牌包括「港式功夫香滑奶茶」、「至尊嫩滑炒蛋多士」,其中「港式功夫香滑奶茶」這杯功夫奶茶,加入來自澳洲的黑白淡奶,加入一包白糖,則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此外,《華星冰室》更特別為台灣打造6款限定餐點,從「亞美利加牛肉漢堡」到「芝士焗豬柳飯」都是初次到店必吃,「亞美利加牛肉漢堡」採用了美國最上乘的牛肉,醬料方面則嚴選了七至八種不同材料混合而成的特製獨有醬汁,光看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奉上菜單

《華星冰室》台灣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電話:02-2711-3828

試營運營業時間:11:00-19:00 / 正式開幕營運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