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免出門就能吃到!台北排隊人氣美食TOP6直送家門口,必吃阿爸の芋圓、華嫂冰室

隨著現代生活快速發展,現在不用出門也能享用到排隊美食,像是必吃滷肉飯金峰魯肉飯、芋頭控的最愛阿爸の芋圓……等等,只要用Uber Eats點餐就能輕鬆享用,精選台北排隊人氣美食TOP6大公開!

Photo/Uber Eats

免出門就能吃到!台北排隊人氣美食TOP6直送家門口,必吃阿爸の芋圓、華嫂冰室

平日工作繁忙,每到週末只想待在家耍廢,但又想品嘗美食,只要用Uber Eats輕鬆點餐直接送到家門口~台灣充滿各式各樣多元的美食,不只多元還很好吃~除了有台灣傳統料理、更包括了日式料理、美式漢堡、義士料理、還有夜市小吃更是外國遊客到台灣旅遊必吃之一!

更有許多必吃的超人氣美食,想品嘗必須要花時間排隊才能享用到美味料理,這次精選了台北排隊人氣美食TOP5一次大公開!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榮登今年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小吃之一,喜愛吃台灣小吃的人幾乎都知道的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傳承自50年的好滋味,主打的筒仔米糕特色更是可以選擇喜愛的肉片口感,想要肥一點或是瘦一點,再搭配有嚼勁的米飯,樸實但又不平凡的小吃讓人一再回味!

華嫂冰室

來自香港知名茶餐廳於2019在台北開幕,不能錯過招牌菠蘿包,不僅不用飛香港現在家也能吃的到。

鼎泰豐

道地的經典美味,更席捲了全球饕客的味蕾,即使是台灣人也無法抵抗這股魅力,必吃經典的美味小籠包、排骨蛋炒飯、蝦肉紅油抄手、小菜、元盅雞湯!每次店面外總是大排長龍,現在不用排隊也能輕鬆享用!

金峰魯肉飯

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網路魯肉飯,店內店外也總是聚集不少饕客,除了經典的滷肉飯,就連各種湯品像是苦瓜排骨湯、肉羹湯、雞湯在冬天暖暖身體剛剛好,價格也非常親民!

阿爸の芋圓

喜愛吃芋頭的人不能錯過~芋頭控必吃的阿爸の芋圓,店內座無虛席,超級實在的配料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從蔗片冰、養生銀耳湯、豆花、到飲品多元的選擇,吃完鹹食後最棒的結尾!

星巴克

除了鼎泰豐之外,現在連星巴克也有外送服務~不論是咖啡、糕點到鹹食等,不用出門在家也能喝到星巴克!但如果工作上有外賓訪客無法出門去買咖啡,使用Uber Eats直接點餐也非常方便!

 

除了排隊名店,不論是美式、義式、中式、泰式等,或從正餐、甜點、到宵夜,Uber Eats目前擁有9000家餐廳選擇,假日不想出門人擠人,只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