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蘆洲美食】Shun Coffee隱身巷弄的質感系咖啡廳,從飯食到甜點讓人著迷的美好滋味

《Shun Coffee》蘆洲隱藏版咖啡廳,簡約溫暖的舒適空間,餐點不只吸睛美味度也滿分~適合好好放鬆度過美好午後!

Photo/marieclaire

【蘆洲美食】Shun Coffee隱身巷弄的質感系咖啡廳,從飯食到甜點讓人著迷的美好滋味

《Shun Coffee》隱身在巷弄住宅中,外觀與店面風格以木頭溫暖色系搭配純淨白色營造出讓人放鬆的氛圍,每個角落都具有小巧思非常適合拍照!

店內還有販主食類以飯食為主、手工甜點,每一樣餐點都精心設計,不只好拍也好吃!

特製南瓜飯

小編私心必點推薦

使用新鮮南瓜與辛香料調整成最佳比例的南瓜醬汁、加入雞肉、綜合時蔬、溏心蛋,不愛吃南瓜的人也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入口感受南瓜醬汁香濃順口滋味~一吃就愛上讓人一口接一口!

價格:NT$250

特製肉醬飯

使用番茄、紅蘿蔔與20種辛香料製成的肉醬、吃起來偏向重口味!

再搭配蘆筍、番茄、水波蛋,入口感受肉醬與水波蛋完美結合吃起來更加順口!

價格:NT$250

特製咖哩飯

特製咖哩醬汁使用紅蘿蔔、馬鈴薯、新鮮蔬菜、20多種辛香料調整出完美比例,再搭配炸豬排、太陽蛋,每一口都超滿足!

價格:NT$260

草莓雪紡蛋糕

雪紡蛋糕其實是戚風蛋糕,由店家獨家研發而成,口感濕潤有彈性,自製熬煮的莓果醬、莓果淋醬,更增添莓果香氣!

戚風蛋糕中間還夾入了鮮奶油再搭配新鮮草莓,最上方在撒上杏仁片,一吃就驚豔~甜點控們絕不能錯過這款草莓雪紡蛋糕!

價格:NT$220

無花果布丁鮮奶酪

店家手工自製的布丁鮮奶酪,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口感像是具有扎實感日式布丁,最上方使用少見的新鮮無花果擺飾,吃起來非常清爽不膩口!

價格:NT$90

藍色拿鐵

使用蝶豆花調配而成,漸層的藍色超好拍~入口有股清新淡雅的香氣,搭配甜點、飯食都非常適合!

價格:NT$150

布丁鮮奶茶

小編私心推薦必點

將冷凍布丁放入牛奶中,再加入奶泡,最後倒入伯爵奶茶,整體奶香味濃厚,搭配布丁的冰沙口感超級滑順~喜愛布丁奶茶的人絕對是首選!


價格:NT$150

Shun Coffee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6巷12號
電話:02-8282-1215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17:00
週末及國定假日11:30-19:30
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