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素也能吃!八方雲集X Green Monday推「新蔬食水餃鍋貼」100%純植物製作,口感匹敵真實豬肉

吃素者的新選擇「新蔬食水餃鍋貼」由八方雲集與Green Monday攜手推出,全新口味的素食鍋貼口感接近真實豬肉!
吃素也能吃!八方雲集X Green Monday推「新蔬食水餃鍋貼」100%純植物製作,口感匹敵真實豬肉

八方雲集現煎酥脆的鍋貼贏得不少饕客的心~但素食者在美食的選擇容易受到限制,這次八方雲集與致力於提倡綠色飲食文化的Green Monday攜手推出全新「蔬食水餃鍋貼」,而素餡包的是「未來肉」OmniPork新豬肉以100%純植物製作,擬真口感與真實豬肉幾乎一樣!

OmniPork新豬肉是革命性植物肉食材,自去年3月在各大星級飯店、高檔餐廳推出後掀起搶購風潮!獨有純素蛋白質配方主要來自豌豆、非基改大豆、冬菇和米,提供人體所需的優質氨基酸!

其飽和脂肪比真的豬肉低70%和熱量則低65%,融合台式飲食,零膽固醇、低卡、低脂和高蛋白的特性,加上製作過程零殘忍、無激素、無抗生素、更非基因改造原料!

Green Monday與八方雲集聯手出擊堪稱為現代外食族飲食選擇的一大福音,不論吃素吃葷的家庭、健身族群都可輕鬆品嚐!只要到八方雲集就可以品嚐到引領世界潮流的「植物肉」鍋貼水餃。

新蔬食水餃鍋貼新系列的全新純素滋味,使用OmniPork新豬肉為內餡現煎出的鍋貼,香氣四溢且酥脆外皮口感十足、內餡鮮嫩多汁;水餃外皮Q彈、搭配多汁的內餡,吃起來幾乎媲美真實豬肉口感~

OmniPork新豬肉做內餡,配上高麗菜,清脆口感更重要的是清爽無負擔,全素者也可以買回家自己煎煮,是素食者的新一代平價美食首選之一!

價格資訊

新蔬食水餃NT$6/個

新蔬食鍋貼NT$6/個

地點:全台八方雲集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