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限定!貝禮詩推「草莓奶酒冰淇淋」香甜草莓奶酒搭配白巧克力內餡讓人無法抗拒

貝禮詩Baileys 熱賣商品「草莓奶酒」要推出「草莓奶酒冰淇淋」啦~以香甜的草莓奶酒搭配白巧克力餡料,每一口都是讓人難以抗拒的甜蜜滋味!

Photo/Baileys

草莓限定!貝禮詩推「草莓奶酒冰淇淋」香甜草莓奶酒搭配白巧克力內餡讓人無法抗拒

貝禮詩Baileys 是許多少女的最愛,沒有一般酒精濃烈的苦味,貝禮詩奶酒入口感受柔滑順口!貝禮詩奶酒中的人氣商品「草莓奶酒」粉嫩包裝與草莓香氣一上市就引發熱議,今年更在好市多強勢回歸!

貝禮詩人氣草莓奶酒以威士忌為基底,再添加愛爾蘭奶油及草莓,每一口都帶有淡雅的草莓果香~

除了可以直接品嘗,也有不同的吃法像是淋在冰淇淋上、搭配咖啡、牛奶都別有一番滋味!


然而貝禮詩宣布了即將推出「草莓奶酒冰淇淋」維持了粉嫩包裝與草莓香氣,這款草莓奶酒冰淇淋中還添加了草莓果乾、白巧克力……等等的內餡。讓冰淇淋的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這款「草莓奶酒冰淇淋」目前官方公佈消息3月即將在德國搶先上市,價格也尚未確定,目前亞洲地區還沒有開賣的消息!一起敲碗坐等台灣也能品嘗到這款超誘人的「草莓奶酒冰淇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