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吸睛!Meat up推出4款超浮誇「草莓甜點」登場,草莓界的101來了

Meat up維持一貫浮誇系的餐點風格,繼之前推出草莓季商品後像是超美味的草莓燉飯,這次推第二波草莓系甜點、飲品,絕對讓人美照拍不完!

Photo/marieclaire

超吸睛!Meat up推出4款超浮誇「草莓甜點」登場,草莓界的101來了

Meat up位在熱鬧的西門町主打「浮誇系」元素的美式餐廳,餐點、飲品、甜點更是吸睛度滿分~既前陣子推出草莓季鹹食、甜點後,這次第二波草莓季商品浮誇更上一層樓!

莓好101

草莓甜點屆的101浮誇登場


草莓甜點屆的101
草莓甜點屆的101

以自製鮮奶酪、草莓果醬、巧克力蛋糕為基底裝入透明杯中,以竹籤串上一顆顆新鮮草莓後擠上鮮奶油,高將近20公分的草莓高樓一秒化身餐桌上的101。

滿滿的誘人草莓
滿滿的誘人草莓

濃郁奶香交織酸甜果醬,還吃得到草莓果粒,其中加入玉米脆片提升口感,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淋上煉乳。

草莓淋上煉乳太欠吃啦~
草莓淋上煉乳太欠吃啦~



價格:NT$390

莓想法

草莓甜點、飲品一次滿足

想要同時享用甜點及飲料「莓想法」一次擁有,除了可以喝到芒果鳳梨香蕉果昔,杯上還放著一個外層淋上白巧克力、內餡有著滿滿卡士達醬的甜甜圈,再擺上新鮮的草莓,對於想要吃甜食又不想太罪惡的首選!

價格:NT$240

莓玩莓了

清爽無負擔的草莓果昔莓碗

喜愛草莓又擔心甜點負擔,這次有新的選擇啦~「莓玩莓了」以國外非常流行的果昔莓碗,以新鮮草莓、香蕉與優酪乳製作而成,上頭擺上草莓、香蕉切片,其中還加入奇亞籽、堅果及葡萄乾增加口感層次,最後以食用花沿著盤緣點綴裝飾,整齊畫一擺盤也超好拍。

價格:NT$240

人魚美莓

不只有草莓、還有葡萄每一口都是新鮮水果~

將甜甜圈以180度高溫煎至外皮香酥、內層柔軟,在剛出爐熱騰騰的狀態下剖半,夾層抹上卡士達醬,並鋪滿新鮮草莓及葡萄片,堆疊後放上美人魚尾造型的白巧克力!

除了搭配自製草莓果醬,還附贈草莓優格,鬆軟甜甜圈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水果,也可以淋上優格醬後風味更加清爽。

價格:NT$320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4號(in89影城對面)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日 10: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