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控吃起來!全聯We Sweet草莓季登場,8款草莓甜點還有整顆草莓入餡太誘人

坐等全聯We Sweet甜點的各位,這回等到草莓季登場,甚至將整顆草莓入餡,讓大家的甜點胃吃好吃滿!

Photo / 全聯

草莓控吃起來!全聯We Sweet草莓季登場,8款草莓甜點還有整顆草莓入餡太誘人

這次全聯We Sweet草莓季共有8款草莓甜點,包括4款新品以及4款人氣商品,新品包括「草莓戚風蛋糕捲」、「花漾草莓卡士達」、「草莓空氣蛋糕」以及「草莓奶霜波士頓」,其中「花漾草莓卡士達」嚴選整顆當季新鮮草莓,鬆軟戚風蛋糕搭配香濃滑順卡士達醬與酸甜草莓餡,是本季必吃款。

而4款人氣回歸的則有「草莓卡士達蛋糕」、「草莓果漾起士燒」、「冰心捲蛋糕4入_草莓雙餡生乳捲」以及「日式草莓大福」,尤其「草莓卡士達蛋糕」從2017年推出以來,已熱賣超過27萬個,絕對是草莓控一定要再嚐的經典,全聯We Sweet草莓季將從2/7~3/5限時推出。

全聯We Sweet草莓季全品項

草莓空氣蛋糕 售價59元、草莓戚風蛋糕捲 售價49元

花漾草莓卡士達 售價69元 、日式草莓大福 售價49元


草莓奶霜波士頓 售價95元

草莓果漾起士燒 售價129元

草莓卡士達蛋糕 售價129元

冰心捲蛋糕4入_草莓雙餡生乳捲  售價9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