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零食控注意!好市多推韓國「海太馬鈴薯薄餅」香濃馬鈴薯香氣,涮嘴停不了口

好市多推韓國「海太馬鈴薯薄餅」是近期爆紅的好市多零食,香濃的馬鈴薯香氣越吃越算嘴!

Photo/Haitai、好市多、IG@cu_official、@kikupirka、@kkury6825

零食控注意!好市多推韓國「海太馬鈴薯薄餅」香濃馬鈴薯香氣,涮嘴停不了口

好市多推出新零食「海太馬鈴薯薄餅」上架啦~這款馬鈴薯薄餅是韓國人氣必買的零食之一,現在悄悄地現身好市多架上,沒辦法去韓國的人也能吃得到!

「海太馬鈴薯薄餅」烘焙製成的金黃色超薄外觀,據網友分享品嚐充滿馬鈴薯香氣,但起來比一般洋芋片來得薄、吃起來更加清爽不會太鹹,不愛重鹹口味、喜愛清爽滋味的人建議買來嚐鮮!

追劇時一定要搭配洋芋片零食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但要小心薄脆美味越吃越涮嘴,忍不住一片又一片~就吃光光啦!

好市多販售大盒裝,但裡面是小包分裝非常方便,可以放在包包裡當嘴饞零食,或是放一些在辦公室裡,一次也不用擔心吃太多。

配茶或飲品就是簡單療癒的辦公室下午茶,

價格:NT$529

地點:全台好市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