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真的會爆漿!好市多必吃美食「黃金流沙乳酪塔」鹹蛋黃流沙搭配3種吃法超滿足

好市多COSTCO隱藏版美食「黃金流沙乳酪塔」,蛋塔的內餡夾心有著濃濃的鹹蛋黃流沙,還有3種罪惡吃法絕對是下午茶首選!

Photo/marieclaire

真的會爆漿!好市多必吃美食「黃金流沙乳酪塔」鹹蛋黃流沙搭配3種吃法超滿足

好市多COSTCO大賣場中販售各種高CP值商品,從生活用品、3C、到美食在這裡都能一次滿足!好市多也時常有讓人驚艷得美食出沒,之前爆紅的「迷你乳酪塔」入口感受濃郁的乳酪香氣與滑順感,在網路引起熱議及搶購風潮!

這次「迷你乳酪塔」進化成了「黃金流沙乳酪蛋塔」啦~一口吃下宛如布丁的滑順口感,再搭配爆漿的鹹蛋黃的流沙夾心~誰都難以抗拒得迷人滋味!

有別以往的蛋塔只能直接品嘗,這款黃金流沙乳酪蛋塔共有3種不同吃法,每一種吃法都超美味~

黃金流沙蛋塔第一種吃法:冷藏後享用

冰冰涼涼的酥脆塔皮搭配內餡~吃起來更加清爽!

黃金流沙蛋塔第二種吃法:加熱後享用

建議使用烤箱加熱10分鐘左右,整體口感較為濕潤濃郁,切開後鹹蛋黃流沙香氣更加濃郁~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啦!

黃金流沙蛋塔第三種吃法:直接享用

黃金流沙蛋塔也可以直接享用,塔皮酥脆適中,切開後也是會流沙的狀態~但要小心太好吃就不知不覺吃掉一盒!

黃金流沙乳酪塔購買資訊

價格:NT$399(12入)

地點:全台好市多COSTC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