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直接打3折!台北君品酒店推「加拿大活龍蝦吃到飽」,飽滿多汁、厚實肉質太美味,老饕必大嗑一回

呼叫海鮮控、龍蝦控!台北君品酒店即日起推出超狂的「加拿大活龍蝦饗宴」,用3折價能享用美味飽滿龍蝦肉吃到飽,太幸福了啦!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君品酒店

直接打3折!台北君品酒店推「加拿大活龍蝦吃到飽」,飽滿多汁、厚實肉質太美味,老饕必大嗑一回

愛吃龍蝦的人有福啦!台北君品酒店因應10周年推出「加拿大活龍蝦饗宴」,三個價位都能吃到有「水產之王」稱號的加拿大龍蝦,2599元+10%就能吃到飽,時間只有2個月,老饕們快手刀衝啊~

台北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曾在2013年、先後推出加拿大活龍蝦、帝王蟹、生蠔、大閘蟹等頂級食材活動,深受許多海鮮控愛戴。在睽違多年後,再次推出「加拿大活龍蝦饗宴」,讓大家能吃到有甜美多汁又厚實彈牙肉質的加拿大龍蝦,並與蔬菜高湯熬煮8-10分鐘,保留原始的鮮甜滋味,搭配奶油一起超銷魂。

即日起至4/30,「加拿大活龍蝦饗宴」共有三種用餐價位與時段,價格都約打3折,是大嗑龍蝦的絕佳時機!平日午餐時段能以999元+10%吃到「現點、現殺、現煮、現做」的加拿大活龍蝦一隻;1,599+10%元可以在午餐、晚餐共4個時段享用加拿大活龍蝦2隻;2,599+10%元可以在午餐、晚餐共4個時段享受龍蝦吃到飽的無敵饗宴。

除了有龍蝦,三種用餐方式都能另外品嚐到當令現流海鮮、現做握壽司、超過20種的新鮮有機蔬菜、現榨果汁、莫凡彼冰淇淋與適合一口吃的精緻甜點,用餐限時90分鐘,是時候來頓完美大餐了!

台北君品酒店6樓雲軒西餐廳
台北君品酒店6樓雲軒西餐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