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跟閨蜜來吃P&T柏林茶館的春日下午茶吧!讓超美味鹹甜點帶你環遊世界

P&T柏林茶館的全新春日下午茶獻上美味的各國料理,搭配屬於春天的大吉嶺紅茶,讓你用美食環遊世界。

圖/P&T柏林茶館

跟閨蜜來吃P&T柏林茶館的春日下午茶吧!讓超美味鹹甜點帶你環遊世界


喜歡吃下午茶的朋友們有福了!P&T柏林茶館這回推出新菜色,包含焦糖核桃香蕉鐵鍋鬆餅、泰式紅咖哩炸雞堡、日本香煎和牛漢堡等全新七道鹹甜餐點+三樣午茶小食,搭配屬於春天的「N〫502柔嫩春摘大吉嶺紅茶」,讓你吃進美好的春日氣息。

不只有各國美食,P&T柏林茶館還推出春日限定小旅行套餐,從2/28至3/15,只要點選任一早午餐搭配春摘大吉嶺紅茶,額外再請你一份紅潤甜美的紅心芭樂鮮奶油戚風捲。


用美食環遊世界

從P&T柏林茶館的家鄉德國出發,俗稱「荷蘭寶貝Dutch Baby」的鐵鍋鬆餅。本季新推出焦糖核桃香蕉口味,以費心熬煮的焦糖核桃醬搭配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香蕉,充份以在地的味道呼應德國點心。

下一站來到亞洲,以微辣泰味紅咖哩醬汁淋上現炸雞塊,再搭配爽脆十足的大片青木瓜沙拉,化身為泰式紅咖哩炸雞堡。香煎和牛漢堡顧名思義使用吃過都無法忘懷的和牛,製作成厚實又多汁的肉排,再澆淋上熬煮到只剩酒香沒有酒氣的威士忌醬汁。最後一站到達紐約,以煎餅搭配培根煎蛋的經典美式早餐組合,絕對不會出錯。

 

美好的大吉嶺紅茶

「人生苦短,何不飲茶。」以這樣的座右銘開啟柏林茶館,對於茶飲愛好者而言,春日也是最適合喝下午茶的時刻。柏林茶館特別推出有世界三大紅茶之稱的大吉嶺紅茶,因為這樣的茶種,最適合春日飲用,洋溢著花香與微微杏仁香的細緻口感絕對迷人,一口就讓你飲進春日的所有美好。


P&T柏林茶館

台北中山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 二段 36 巷 18 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 am - 9:00 pm

店舖電話: (02) 2523 9860

官網:https://paperandtea.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perandtea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