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抹茶甜點新登場!首度與老字號「伊藤久右衛門」合作,推出9款日式宇治抹茶甜品

各位抹茶愛好者們又有好消息,全聯We Sweet這回首度攜手京都宇治老字號茶舖「伊藤久右衛門」,推出一系列抹茶甜點,暫時沒辦法飛出國,就直接衝全聯品嚐日式甜品吧!

Photo / 全聯

全聯抹茶甜點新登場!首度與老字號「伊藤久右衛門」合作,推出9款日式宇治抹茶甜品

京都宇治老字號茶舖「伊藤久右衛門」擁有180多年的歷史,是間代代相傳的老字號茶屋,這次與全聯的聯名甜點共有9款,其中「抹茶富士山奶凍捲」採用伊藤久右衛門抹茶製成,內餡還巧妙打造成富士山造型,相當可愛。

另外「抹茶起士舒芙蕾」則是將起司舒芙蕾加入宇治抹茶製作,上層覆蓋厚厚的抹茶乳霜,內裏加入乳酪內餡,口感鬆軟綿密,還有「抹茶乳酪蒙布朗」也是必吃,以淡淡茶香的抹茶戚風,中間夾層柔滑乳酪慕斯及宇治抹茶生乳餡,充滿層次的香氣令人著迷。

全聯We Sweet與「伊藤久右衛門」聯名甜點將從3/20至4/23限時開賣。

全聯We Sweet X 「伊藤久右衛門」全品項

抹茶富士山奶凍捲  售價99元

抹茶乳酪蒙布朗 售價89元

抹茶起士舒芙蕾 售價129元

濃醇蜜抹茶布丁 售價42元、抹茶黑糖起士塔 售價79元

抹茶雙層乳酪蛋糕 售價120元

抹茶紅豆千層 售價119元

抹茶三重奏香緹杯 售價49元、抹茶芝心大福 售價5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