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問鼎》不只麻辣鍋必吃!最新推出超鮮甜「黃金蜆雞湯底」,還有爆漿花生湯圓必吃甜點

面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除了要勤洗手,戴好口罩外,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免疫力,睡好也要吃好,喜歡吃麻辣鍋的人,《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這回推出御膳煲湯級新品「黃金蜆雞湯鍋」,要讓各位好好補身一下!

Photo / 問鼎、Marie Claire Taiwan

《問鼎》不只麻辣鍋必吃!最新推出超鮮甜「黃金蜆雞湯底」,還有爆漿花生湯圓必吃甜點

這次的新湯底「黃金蜆雞湯鍋」使用高達300顆,來自花蓮壽豐地區,無汙染活泉養殖的黃金蜆貝,搭配老薑、青蔥、玉米、番茄、紅蘿蔔等蔬果熬煮,再放入整隻土雞腿燉煮,湯頭喝起來相當清甜,蜆的營養素還可護肝、調節三高,更有多種胺基酸,B12、牛磺酸、精氨酸等,是進補的一大聖品。

黃金蜆雞湯鍋
黃金蜆雞湯鍋

當然除了經典人氣湯底「天王麻辣鍋」外,還有韓國Lovelyz、日本AKB48女團來台最愛的「美顏養生鍋」,加入了白荳蔻、紅棗、枸杞、川芎、龍眼、黨蔘、蜜棗一同熬煮,滿滿精華及膠質,是愛美的女孩們值得一嚐的選擇。

來到《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嗜肉者不能錯過的則是「花開富貴牛拼盤」,擺盤成巨型牡丹,肉片如花朵盛開綻放,分別有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美國choice頂級牛五花以及美國CAB安格斯黑牛,是店內必點單品。

花開富貴牛拼盤
花開富貴牛拼盤

此外,近期還特別推出限定「澎潤流沙白玉」,以糯米、白糖成糰油炸,有芝麻或花生口味,爆漿內餡一口咬下,是最幸福的飯後甜點,另外還有「玫瑰荔枝醋飲」,則是選用伊朗進口的頂級玫瑰花蕾和台灣本地荔枝果醋調和,酸甜滋味不僅解膩,也是夢幻拍照飲品。

澎潤流沙白玉
澎潤流沙白玉

玫瑰荔枝醋飲
玫瑰荔枝醋飲

「貴妃召集令」期間限定活動

含4成人以上同行並提前預約用餐,其中1人只要身分證含有Q、1、0 兌中任1碼,忠孝店贈頂級牛五花/國產豬五花/野生草蝦」3選1(價值228);西門店贈澎潤流沙白玉(價值98元)一份;不限分店、兌中任2碼,即贈食補好料「綜合海鮮6品(價值515元)」或「花開富貴牛拼盤18oz(價值845元)」二選一。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

忠孝店 02-2731-210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旁)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 最後進場時間:22:30pm

西門店 02-2311-1721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7號1樓(捷運西門站,萬年大樓對面)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 最後進場時間:22:30pm 

網路訂位 http://bit.ly/2P9D5o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