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季限定!采采食茶推限量櫻花梅子馬卡龍,玫瑰荔枝粉嫩登場

采采食茶推3款全新口味馬卡龍,超應景的櫻花梅子馬卡龍、粉嫩滿分玫瑰荔枝、濃郁鐵觀音茶香馬卡龍登場!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采采食茶

春季限定!采采食茶推限量櫻花梅子馬卡龍,玫瑰荔枝粉嫩登場

喜迎春天的到來~采采食茶推3款全新口味馬卡龍,將櫻花季的櫻花風味包進馬卡龍中,以及「鐵觀音」、「玫瑰荔枝」,三款滋味各具特色,一入口即能感受法式甜點融合在地食材所帶來的滿滿幸福感!

梅子舞櫻花馬卡龍-限量款

抓住櫻花季的餘韻,以櫻花瓣與法式白霜點綴著粉色馬卡龍,將台灣盛產的梅子果肉以梅酒醃漬,混入奶油作為內餡;入口感受梅肉微酸微鹹的風味,在口中散發著淡淡酒香,與微甜的馬卡龍外層完美融合,具有層次而浪漫的賞心甜點!

價格:NT$70/個

鐵觀音馬卡龍

將台灣經典鐵觀音烏龍茶粉入味的馬卡龍外層,搭配焦糖奶油餡;略帶苦甜的焦糖奶油首先佔滿味蕾,感受鐵觀音濃郁的烘焙火香,與微酸的熟果尾韻,不會過於甜膩,是充滿復古風味的大人款馬卡龍!

價格:NT$50/個


玫瑰荔枝

以玫瑰荔枝果泥調製出的玫瑰荔枝馬卡龍,散發著優雅又帶點叛逆的玫瑰香氣,一口咬下感受淡淡的荔枝果香清甜!甜點控不能錯過~

價格:NT$50/個

銷售門市資訊

大安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永康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1F
台北信義新光天地A4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台中大遠百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2F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