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下午茶首選!采采食茶推2020全新馬卡龍,抹茶黑糖馬卡龍搭配茶飲甜的剛剛好

采采食茶推出2款馬卡龍,還有抹茶控不能不吃「抹茶黑糖馬卡龍」來了~再搭配茶飲就是最美好的下午茶組合!

Photo/采采食茶

下午茶首選!采采食茶推2020全新馬卡龍,抹茶黑糖馬卡龍搭配茶飲甜的剛剛好

采采食茶除了擁有精緻典雅的餐點外,在馬卡龍的口味上也時常推曾出新,繼之前推出春季限定!采采食茶推限量櫻花梅子馬卡龍,玫瑰荔枝粉嫩後,這次將古早味融入款馬卡龍當中,分別是抹茶黑糖馬卡龍、芝麻核桃馬卡龍等。下午茶想要品嚐點甜食解饞,不妨嘗試這2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馬卡龍吧!

抹茶黑糖馬卡龍

將台灣在地好滋味純黑糖與日本抹茶完美結合,入口感受抹茶香與黑糖甜相互呼應非常搭配!抹茶黑糖馬卡龍甜而不膩的滋味無論是抹茶控或黑糖控都不容錯過!

價格:NT$50

芝麻核桃馬卡龍

其中黑芝麻遵循傳統製法製成內餡,再巧妙加入核桃增添了堅果香氣及口感,一口咬下黑芝麻的香氣瞬間在口中擴散!還吃得到整顆核桃,整體濃郁風味與充滿多層次的口感馬卡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 $50

此外采采的冷泡茶也從質感黑色變成了療癒粉色新瓶身,期望大家用粉嫩心情迎接夏日到來吧!


價格:NT$ $12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