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D Taiwan》漫畫咖啡廳降臨師大商圈!兩層樓黑白超現實空間,肉桂捲網美必吃甜點

想要去漫畫風咖啡廳,不用飛韓國、馬來西亞也能走進黑白立體世界啦!來自馬來西亞的「2D cafe」咖啡廳這回在台灣開首店,地點就位在台北師大商圈!

Photo / 2D Taiwan、Marie Claire Taiwan

《2D Taiwan》漫畫咖啡廳降臨師大商圈!兩層樓黑白超現實空間,肉桂捲網美必吃甜點

名為《2D Taiwan》的漫畫風咖啡廳,整間店皆由馬來西亞的藝術團隊一筆一畫繪製,以「日本生活日常」為主題,規劃出電車、復古居酒屋、拉麵店、便利商店、洗衣間、住家等多種當地風情,多達10個超好拍打卡點。

為了不讓大家有一秒掉進現實的感覺,《2D Taiwan》每個角落的細節都充滿2D風格,甚至在地下一樓還有特別的洗衣機通道,肯定是網美必拍No.1。

餐點部分主推肉桂捲,採用法國飛雪奶油,紅酒浸泡葡萄乾,層層相疊製成可頌酥脆,以及每天現做的重乳酪蛋糕。飲品部分像是咖啡豆選擇兩支衣索比亞日曬豆,經由中淺烘焙而成,讓濃縮所帶的果香以及花香更加豐富有層次,波霸珍珠系列也是人手一杯的拍照搭配單品。

《2D Taiwan》店家資訊

開幕時間:5/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0號電話:(02) 2366-0250

營業時間:10:30-21:30

Facebook: 2D Taiwa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