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山咖啡廳】疍宅隱身巷弄間的老宅甜點店,必吃爆餡芋泥巴斯克、無花果生乳酪蛋糕

疍宅 Egghost搗蛋鬼工作室位在中山區行天宮捷運站的人氣咖啡廳,蛋宅除了超人氣戚風蛋糕外,全新推出爆餡芋泥巴斯克、無花果生乳酪蛋糕,甜點控的肚子請準備好~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中山咖啡廳】疍宅隱身巷弄間的老宅甜點店,必吃爆餡芋泥巴斯克、無花果生乳酪蛋糕

疍宅坐落於中山區行天宮捷運站巷弄間的老宅咖啡廳,以往只在網路上販售甜點的工作室,後來將老宅翻新成了溫馨的店面!

店內放鬆舒適的氛圍就像回到家一樣,還有超萌的店貓,讓人忍不住想窩在這裡一整個下午!

 

美味的戚風蛋糕也征服了甜點控的味蕾,除了必吃的經典戚風蛋糕外,還推出了全新的甜點爆餡芋泥巴斯克蛋糕、無花果生乳酪蛋糕……等等,來到蛋宅絕不能錯過的甜點大公開!

疍宅甜點推薦

無花果生起司蛋糕

在起司蛋糕中加入無花果汁、可爾必思品嚐起來風味更加清爽,底部的餅乾與最上層的伯爵茶蛋糕增添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價格:NT$180

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

每日以新鮮大甲芋頭蒸煮後製成芋泥,蛋糕中間也加入滿滿的芋頭餡料,濃郁的芋頭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最上面加上了杏仁片、堅果更增添口感,不只外觀超好拍,美味度也滿分,芋頭控必吃!


價格:NT$200

太妃糖地瓜溫蛋糕

以往地瓜在甜點中十分少見,蛋宅將地瓜蒸成泥拌入蛋糕之中,接近磅蛋糕的扎實口感,加入堅果增添風味,最上方淋上太妃糖微甜滋味,即使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大口品嚐!

價格:NT$180

蜂蜜伯爵戚風蛋糕

疍宅開店至今最受歡迎的甜點非戚風蛋糕莫屬,之前也推出過抹茶、烏龍茶口味,這款伯爵戚風使用唐寧茶葉製成,最後淋上荔枝蜜增添香氣,一口咬下濃郁的茶香,絕對是必點推薦!

價格:NT$170

烤黑糖拿鐵咖啡

下午茶除了品嚐蛋糕外,當然也少不了飲品!這款烤黑糖拿鐵咖啡也是店內的超人氣必點~

價格:NT$150

焙茶牛奶

也非常適合搭配伯爵戚風蛋糕享用!

價格:NT$150

疍宅 Egghost店面資訊

電話:0225215361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4巷45號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12:00~20:00
週四~週六12:00~24:00
週一、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