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奶控必喝!春水堂推「珍珠奶茶霜淇淋」貴妃荔枝茶香搭配珍珠超療癒,全台只有這裡賣

春水堂「珍珠奶茶霜淇淋」登場~貴妃荔枝紅茶風味冰淇淋,搭配Q彈珍珠實在太誘人了~全台只有春水堂的環球中和店獨家販售!

Photo/春水堂

珍奶控必喝!春水堂推「珍珠奶茶霜淇淋」貴妃荔枝茶香搭配珍珠超療癒,全台只有這裡賣

春水堂推「珍珠奶茶霜淇淋」炎炎夏日中最療癒的飲品~珍珠奶茶堪稱台灣的國民飲品,多層次的口感不只擄獲臺灣人味蕾,連日本人也瘋狂!

春水堂延續宋朝茶飲的思維,再加入創新的理念創造出全新的台式泡沫紅茶文化,於1983年發明世界第一杯珍珠奶茶,更成為了春水堂的招牌必點!

珍珠奶茶霜淇淋

超誘人的「珍珠奶茶霜淇淋」使用荔枝貴妃紅茶製作而成的奶茶霜淇淋,採用功夫紅茶與荔枝長時間燻製而成,形成獨特的荔枝果香味,充滿夏天的滋味。目前因為產量較稀少,只有在冰淇淋才能品嘗到~入口感受溫潤甘醇讓人一吃就上癮。

芒果珍珠茉奶

此外還將夏天的人氣水果芒果也變身成芒果珍珠茉奶~珍奶控也可以嚐鮮!

春水堂珍珠奶茶霜淇淋 購買資訊
獨家販售地點:春水堂的環球中和店
價格:NT$109

生日慶活動

5/31前,當日當店單筆消費滿370元,即獲贈1點(可累贈/可跨店);
集滿6點,即可兌換「指定商品5選2」!
兌換品項介紹:(任選2款,可兌換2份同品項商品),
1 冰珍珠奶茶(S)
2 冰頂級烏瓦紅茶凍飲(S)
3 冰翡翠綠茶凍飲(S)
4 椒麻涼拌雞胗、
5 觀音可可流沙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