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夢幻到捨不得吃!六福萬怡酒店「雲朵甜甜圈下午茶」再升級,看繽紛雲朵在咖啡中融化超療癒

許多人遇到不順,都會靠吃甜食讓心情變愉悅,若最近衰到炸,大推到六福萬怡酒店享用「雲朵甜甜圈下午茶」,讓你細細品嚐幸福又療癒氛圍,立刻趕走所有負面情緒。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六福旅遊集團

夢幻到捨不得吃!六福萬怡酒店「雲朵甜甜圈下午茶」再升級,看繽紛雲朵在咖啡中融化超療癒

「雲朵甜甜圈下午茶」自從今年1月首度推出,超夢幻的造型,受到許多吃貨及網美熱烈迴響,甚至引起大爆滿情形。4月至6月推出升級版「JC CAT雲朵甜甜圈鳥籠下午茶」,雲朵加入繽紛顏色點綴,豪華擺盤上有滿滿12款由磅蛋糕製成甜甜圈與鹹食小點各兩個,上面還藏了兩隻「翻糖萌貓」、兩朵小白雲,一端上桌必定引起全場猛拍!

但先按捺住少女心,更夢幻的還在後頭!最令人心花怒放的是「雲朵咖啡」,咖啡上面有一朵棉花糖雲朵,超高顏值已造成IG大洗版;現在也加兩款色系飲品:活力歐蕾,有草莓口味的「太陽」、抹茶口味的「綠地」、香蕉口味的「向日葵」能選擇。以及用草莓椰奶為基底、搭配紫色棉花糖雲朵的「椰莓喵喵」,繽紛鮮豔色系,都值得大拍一波打卡拍照。

若這樣還是負面能量滿點,不如加價換購「憂鬱雲朵咖啡」,加入竹炭製成的灰白色棉花糖烏雲,下面則放置一杯近期最夯的「400次咖啡」,待棉花糖因熱氣融化成糖絲、滴入咖啡中,接著再喝把這杯甜蜜口味咖啡喝下,就能一秒轉換成好心情!

「JC CAT雲朵甜甜圈鳥籠下午茶」資訊: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7樓

時間:14:00~17:00

價位:雙人下午茶 999元+1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