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快收!滴妹《再睡5分鐘》全新手搖飲與香帥蛋糕聯名推香芋啵啵,人氣必喝推薦大公開

再睡5分鐘由滴妹與團隊打造全新手搖飲品牌,還攜手香帥蛋糕推出超濃郁香芋啵啵飲品,整杯濃郁芋泥不能錯過!

Photo/再睡5分鐘

芋頭控快收!滴妹《再睡5分鐘》全新手搖飲與香帥蛋糕聯名推香芋啵啵,人氣必喝推薦大公開

再睡5分鐘手搖飲開幕啦~由百萬YouTuber滴妹與團隊一起打造的全新手搖品牌,手搖飲料在街頭幾乎是人人一杯,YouTuber滴妹本身也熱愛全糖手搖飲料!

在4/1愚人節公布即將推出全新品牌,對於店面地址極度保密,當時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但這不是愚人節玩笑~《再睡5分鐘》讓手搖飲料又多了全新選擇!

滴妹全程參與規劃與設計,而Logo是一隻超萌樹懶更呼應了「再睡5分鐘」品牌精神!

再睡5分鐘飲品推薦

香芋啵啵

與香帥蛋糕獨家聯名推出,搭配台北米其林只能首選乳品「鮮乳坊」特A級牧場鮮乳,一整杯滿滿的香帥芋泥、芋圓,每一口都是濃郁芋香,芋頭控不能錯過!

檸檬午茉

除了芋頭系列,喜愛清爽的人也可以點選檸檬午茉嚐鮮,嚴選台灣在地新鮮檸檬每日現榨,讓檸檬汁與茉莉綠茶完美融合,酸甜滋味最適合在夏天來一杯!

爽爽喝厚奶蓋系列

選用德國進口鮮奶油,搭配鮮乳坊特A級牧場鮮乳,使用獨特工法連續打發15分鐘,綿密柔滑的奶蓋再倒入純茶上,每一口都超療癒!

好好喝珍珠鮮奶茶

嚴選黃金比例、適中大小的珍珠,用秘制蔗糖慢火熬煮90分鐘,讓每顆珍珠都能入味,超Q彈的珍珠與甘甜蔗香,以鮮乳坊特A級牧場鮮乳、以黃金的茶奶比例搭配,珍奶控必點!

再睡5分鐘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4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