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X 白蘭氏推出2款限量養生手搖飲!加入一整罐養蔘飲,解渴又能補元氣

在防疫的非常時期,讓自己保持在強健的狀態是最重要的一步,《萬波島嶼紅茶》這回首度和白蘭氏養蔘飲攜手合作,推出兩款超補身元氣飲品。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X 白蘭氏推出2款限量養生手搖飲!加入一整罐養蔘飲,解渴又能補元氣

《萬波島嶼紅茶》X 白蘭氏養蔘飲的全新限量系列,包括「白蘭氏養蔘烏龍」以及「白蘭氏養蔘蜜金桔」,每杯飲品中都加入一整罐的白蘭氏養蔘飲,喝得到人蔘、麥門冬以及五味子萃取物菁華,潤喉又能同時降火氣。

白蘭氏養蔘蜜金桔
白蘭氏養蔘蜜金桔

其中「白蘭氏養蔘烏龍」是以《萬波》阿里山青心烏龍作為基底,加入一整罐白蘭氏養蔘飲,入口之後在烏龍香氣中又帶有淡淡蔘香,而「白蘭氏養蔘蜜金桔」則是將《萬波》招牌「鳴光蜜金桔」作延伸,喝起來酸甜之餘,還有人蔘的甘甜香氣。

白蘭氏養蔘烏龍
白蘭氏養蔘烏龍

《萬波島嶼紅茶》X 白蘭氏養蔘飲,將於5/1(五)於全台門市開始販售,每間門市限量500杯,售完為止(白蘭氏養蔘烏龍 中杯69元,白蘭氏養蔘蜜金桔 中杯79元)。

《萬波島嶼紅茶》X 白蘭氏養蔘飲捐出一萬杯「白蘭氏養蔘系列飲品」,為全台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5/4(一)起,只要憑著「疾管局工作證」、「醫護職業執照」與「藥師執照」即可至全台萬波門市兌換「白蘭氏養蔘系列飲品」乙杯,每家門市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