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冰店】餓魚咬冰必吃超萌創意冰淇淋,還有超逼真的小狗冰淇淋

餓魚咬冰位在台南安平古堡的韓式創意冰淇淋店,販售各式各樣特殊造型的超萌冰淇淋,每一款都可愛到不忍心吃掉~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南冰店】餓魚咬冰必吃超萌創意冰淇淋,還有超逼真的小狗冰淇淋

餓魚咬冰是台南的創意冰淇淋店,位在台南著名景點安平古堡附近的韓式創意冰淇淋店,時常推出不同口味、造型的冰淇淋!

店內冰淇淋使用蛋黃、牛奶天然食材製作而成不使用冰淇淋粉,目前共有20多種冰淇淋口味輪流,像是太妃糖、玫瑰、濃巧克力、起司蛋糕…等等口味,店家不定期更換口味,讓大家每次前來品嚐都能感受不同風味!

球球冰淇淋

將冰淇淋製作成各種不同動物造型~像是粉嫩的豬豬造型,使用玫瑰花瓣製成的冰淇淋,眉毛使用巧克力醬繪製而成,入口感受玫瑰淡雅香氣,不會過於甜膩!

還有超夢幻的獨角獸香草冰淇淋,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與2種香草製成,再搭配棉花糖裝飾就是最夢幻的獨角獸!

夏季人氣水果非芒果莫屬以愛文芒果加上香濃牛奶製成超可愛的比卡獸冰淇淋~耳朵則是搭配金牛角更增添口感!

三款價格皆:NT$70

救救小豬冰淇淋

這款是店內的超值款~一共三特大球冰淇淋,可以任選兩種口味,非常適合兩個人一同品嚐!

最上方的超萌小豬是優格口味,酸甜滋味更平衡了冰淇淋的甜度!

價格:NT$130

6吋動物冰淇淋

除了球球冰淇淋外~店內的動物冰淇淋也超可愛!像是店家近期推出的狗狗造型超逼真,神還原了水汪汪的無辜大眼、連毛髮都非常細緻!

狗狗天真無邪的無辜眼神,怎麼捨得吃下去~

還有睡著的小熊造型也超吸睛~可愛到讓人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下手!

價格:NT$250

店內之後還會販售冰淇淋蛋糕,可以選擇喜愛的6吋動物冰淇淋製作成不同尺寸,因不同造型與尺寸價格不同,詳細價格請電洽餓魚咬冰

餓魚咬冰店面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85號
電話:0927 186 820
營業時間:每週一~週五12:00~18:00
週六~週日12:00~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