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酒鬼們必備!國外推「三角形冰塊酒杯」保持濃度同時兼具冰涼感,外觀也超美

國外推出「三角形冰塊酒杯」絕對是喝酒必備神器!不但能保持酒味的濃度,不被融冰稀釋的同時兼具保冷效果~完全是酒鬼們的福音!

Photo/amazon、rakuten

酒鬼們必備!國外推「三角形冰塊酒杯」保持濃度同時兼具冰涼感,外觀也超美

「三角形冰塊酒杯」由美國CORKCICLE所推出的Whiskey Wedge,適合喝威士忌、烈酒時使用,許多烈酒都需要加冰塊飲用,但冰塊容易稀釋酒的味道,最後越喝越淡!

然而這款Whiskey Wedge外觀超時髦,放在家使用也像是在酒吧一樣享受,特別設計了斜三角形的造型讓酒與冰塊分開,貼心的設計讓喝酒更加方便,終於不會再被浮冰阻擋!

如何製作出斜三角形冰塊酒杯?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放上附贈的矽膠模具,接著加入飲用水,建議水加到模具邊緣即可,再放到冷凍櫃當中約4小時,「三角形冰塊酒杯」就完成啦!

有了這款冰塊酒杯讓大家杯中的酒不走味,無碖哪種酒類都可以使用,讓大家喝的每一口都冰涼舒爽~酒鬼們的喝酒神器非他莫屬!

購買資訊

請洽amazon購買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