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首度推出「楊枝甘露雪糕」了!吃得到芒果、紅葡萄柚果肉,超人氣「楊枝甘露」飲品6月回歸上市

大家敲碗許久的「楊枝甘露」終於要回歸了!不僅如此,《萬波島嶼紅茶》這次更首度推出「楊枝甘露雪糕」,絕對是沁涼解熱夏日聖品。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萬波》

《萬波》首度推出「楊枝甘露雪糕」了!吃得到芒果、紅葡萄柚果肉,超人氣「楊枝甘露」飲品6月回歸上市

在夢幻珊瑚紅「金桃甘露」登場後,超高人氣的「楊枝甘露」將回到大家手中,2020版的「楊枝甘露」除了西米露、紅葡萄柚、椰漿基本組合,還增加了芒果用量,讓整杯的芒果香氣再升級,當然招牌小芋圓也沒少,宛如甜品般的夏季飲品,各位這次可不能錯過。

另外這次加碼推出的「楊枝甘露雪糕」,也是本季的大驚喜,將超人氣手搖飲變身IG打卡新寵,吃得到芒果和紅葡萄柚果肉,就連包裝都充滿巧思,運用「楊枝甘露」的諧音,把(楊)羊和(露)鹿結合成俏皮插畫,創意滿分。

「萬波楊枝甘露雪糕」將於5/20 在 7-11 門市獨家販售(售價 49 元),「楊枝甘露」飲品全台門市將於 6/5(五)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