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泥奶霜生乳捲來了!亞尼克4款必吃芋頭撞奶甜點推薦,鮮芋奶霜生乳捲快閃北捷YTM

亞尼克芋頭奶霜生乳捲期間限定快閃北捷YTM,4款芋頭控不能錯過的芋頭撞奶甜點推薦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亞尼克

芋泥奶霜生乳捲來了!亞尼克4款必吃芋頭撞奶甜點推薦,鮮芋奶霜生乳捲快閃北捷YTM

芋泥生乳捲來了!亞尼克以「檳榔心芋泥」入甜點,推出4款芋頭撞奶甜點,還有超人氣南部限定的鮮芋奶霜生乳捲在5月底前限時快閃北捷YTM。

鮮芋奶霜生乳捲

亞尼克超人氣經典「生乳捲」,以細膩滑順的「北海道奶霜」深得甜點控喜愛。依照北中南推出限定口味,南部超人氣限定款鮮芋奶霜生乳捲,原先只有官網快閃預購,實體門市則是在嘉義、台南、高雄門市限定販售!

現在北部人也能吃得到啦!5/31前可於北捷YTM無接觸便利購,搭捷運通勤也能輕鬆購買到芋泥生乳捲,芋頭控還不把握買一波。

嚴選頂級北海道奶霜,清爽滋味與豐厚香醇的檳榔心芋泥一起捲入Q彈的泡芙蛋糕中,吃得到滿滿芋泥與乳香融合的極致雙味。

售價:420元

北捷YTM快閃活動至5/31

芋花園

喜愛吃派塔的人可以選擇這款夢想村的「芋花園」派塔,香酥塔皮上有著淡淡的紫色花瓣綻放,是純芋泥融入北海道奶霜的原色,口感輕盈。接著是香醇濃郁帶有顆粒的芋泥餡、奶霜與泡芙蛋糕,豐富的層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售價:$480元(6吋)  $588元(8吋)

芋喵喵

以超萌可愛的貓咪造型,搭配香濃芋泥、滑嫩布丁與泡芙蛋糕蛋糕的完美組合,濃郁中帶有Q彈滑嫩口感,大小朋友誰能不心動!

售價:720元(6吋)<葷>

芋見香緹

每日手工現做,堅持天然食材,以蒸煮製成芋泥餡,紫芋濃郁香氣,讓蛋糕呈現最自然樸實的味道,蛋糕外觀特別以北海道奶霜營造純淨清爽感,給人「捨不得刮掉」的好吃感!

售價:820元(6吋) <奶蛋素>

購買請洽亞尼克官網及全台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