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吸睛!哈根達斯推哈密瓜蛋糕、冰淇淋閃電泡芙3款新品登場,全新敦南門市讓人一秒置身歐洲

哈根達斯推哈密瓜蛋糕、冰淇淋閃電泡芙、西瓜造型蛋糕3款夏季新品登場,超吸睛的造型搭配療癒的冰淇淋,夏天解暑必備!

Photo/哈根達斯

超吸睛!哈根達斯推哈密瓜蛋糕、冰淇淋閃電泡芙3款新品登場,全新敦南門市讓人一秒置身歐洲

哈根達斯Häagen-Dazs推出超吸睛的哈密瓜蛋糕、冰淇淋閃電泡芙、西瓜造型蛋糕3款夏季新品,適合打卡的吸睛的外觀,洋溢著夏日風情,裡面滿滿的冰淇淋超消暑!

哈根達斯敦南旗艦店即將搬遷並於6月3日全新開幕,以接近歐洲風格的簡約設計,掛滿相框畫作的牆面透露品牌的故事與個性,最適合在這裡來一場悠閒的冰淇淋饗宴!



冰淇淋閃電泡芙

歡慶新店開幕,哈根達斯這次同步推出了獨家新品冰淇淋閃電泡芙禮盒,設計概念源自法國甜點閃電泡芙,不同的是選用主廚手作,以莎布蕾餅乾為底襯托著五款頂級哈根達斯冰淇淋:草莓、抹茶、香草、藍莓、芒果,再裹上濃醇巧克力,絕妙滋味融合獨具匠心的精緻設計。

禮盒也具有獨特法式時尚感,以放射狀造型展現五款樣式,搭配經典法式風格建築圖騰,從產品延伸到禮盒包裝,完整體現法式甜點創意美學,交織出多層次風味!

價格:五入售價$1,680元

哈密瓜芒果冰淇淋蛋糕

水果季即將到來,哈根達斯敦南店也將搶先全台推出,以超逼真的哈密瓜造型,吸睛又搶眼的外觀,視覺上就超消暑!

裹著兩種水果香濃郁哈密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清新口感,感受濃濃夏季風情。

7 英吋售價$2,180元

頑皮小玉冰淇淋蛋糕

加入了芒果冰淇淋、哈密瓜冰淇淋、草莓冰淇淋、芒果覆盆子冰淇淋…等等,以多種水果口味冰淇淋以童趣可愛的水果拼盤造型呈現!

貼心的切割設計,讓全家人輕鬆分享繽紛夏季好心情。

7英吋售價$2,380元

哈根達斯全新敦南旗艦店
門市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9號1樓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