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千呼萬喚!BAC推「鮮芒果礦石蛋糕」秒殺王強勢回歸,每一口都是新鮮芒果

BAC人氣王「鮮芒果礦石蛋糕」回來了!以金黃芒果搭配經典苦甜巧克力擄獲甜點控的味蕾,夏季限定必吃款不能錯過。

Photo/BAC

千呼萬喚!BAC推「鮮芒果礦石蛋糕」秒殺王強勢回歸,每一口都是新鮮芒果

鮮芒果礦石蛋糕是BAC夏季人氣熱賣款,終於又買得到啦!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去年創下每日限量百顆秒殺完售的紀錄,在甜點控千呼萬喚下強勢回歸!


鮮芒果礦石蛋糕以香甜多汁的金黃芒果、70%苦甜巧克力的完美組合,酸酸甜甜不膩口的絕佳滋味,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大口嚐鮮!

最頂層抹上70%苦甜經典生巧克力醬,內餡以新鮮百香果製成,夾入包裹滿滿高甜度的台灣芒果,蛋糕散發天然果香。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芒果!一起品嚐芒果x巧克力散發出的迷人魅力吧!

鮮芒果礦石蛋糕 價格資訊
6吋 NT$950元/8吋 NT$1,900元

沁涼方案
即日起至6/30,凡至BAC門市購買6吋以上蛋糕,即可享半價加購BLACKOUT冰淇淋乙盒(原價$330元,口味依現場為主)

更多芒果甜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