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全新推出「黃金榴槤白咖啡」口味比薩!榴槤香氣與咖啡超狂結合,加碼「黃金榴槤起司塔」上市

早先的「黃金榴槤」比薩各位都嚐過了嗎?必勝客今年全新推出「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口味比薩,打造出超狂新滋味!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全新推出「黃金榴槤白咖啡」口味比薩!榴槤香氣與咖啡超狂結合,加碼「黃金榴槤起司塔」上市

這款全新升級的「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精選來自泰國人氣No.1的金枕頭榴槤,搭上馬來西亞超夯伴手禮「亞發白咖啡」,榴槤香氣與咖啡香巧妙結合,營造出衝突感的味覺驚喜。

喜愛「黃金榴槤」比薩的人也有福,曾創下單日最高每10秒賣出一個的超狂紀錄,「黃金榴槤」口味這次以個人比薩尺寸回歸,金黃香甜的榴槤果肉與加量25%的馬茲瑞拉起司,等你自己來霸佔這款美味。

此外,還加碼推出「黃金榴槤起司塔」,充滿果香的榴槤醬與濃郁起司經過完美烘烤,成為了榴槤控的幸福小點,不吃一波怎麼行呢?

必勝客「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黃金榴槤」個人比薩、「黃金榴槤起司塔」將於2020年6月2日起至6月29日限量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