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皮卡皮卡!Pure推皮卡丘造型軟糖期間限定款,4種超萌包裝搭配熱帶水果風味,全部都想蒐集

最萌的Pure皮卡丘軟糖登場!以軟萌的皮卡丘造型,搭配4種不同表情的皮卡丘,每款都帶著幸福洋溢的表情超可愛!

Photo/Pure、Twitter@itm_nlab、@famitsu

皮卡皮卡!Pure推皮卡丘造型軟糖期間限定款,4種超萌包裝搭配熱帶水果風味,全部都想蒐集

Pure皮卡丘軟糖超萌登場!由日本Kanro Pure的推出期間限定的皮卡丘造型軟糖,將寶可夢中的人氣王皮卡丘變成軟糖,不只是外包裝,連軟糖本身也是皮卡丘圖案,一秒融化大家的少女心!

Pure軟糖不只是觀光客去日本必買零食,更是堪稱日本的國民軟糖,以水果香甜風味搭配獨特口感,迅速擄獲大家的心!台灣超商中也陸續新增不同口味,但日本近期推出期間限定版的皮卡丘軟糖!

皮卡丘軟糖的外包裝共有4款不同表情,吃著軟糖的皮卡丘看起來超幸福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光是外包裝就讓人全部都想蒐集!

最讓人驚喜的是連軟糖都是軟萌的皮卡丘造型,黃色圓滾滾的剪影搭配閃電尾巴,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隨著夏季到來,皮卡丘軟糖是熱帶水果風味,加入了鳳梨、芒果、香蕉的綜合風味,還有添加蘇打讓口味更加清爽,一不小心就整包吃光啦!

皮卡丘軟糖價格資訊:150日圓
地點:日本通路
開賣日期:6/2

皮卡丘軟糖目前台灣尚未有販售的消息,只好敲碗期待台灣也能販售,或是只好請代購購買啦!除此之外,檸檬、葡萄、白葡萄口味也有小驚喜,在外包裝右上角也偷偷出現了皮卡丘的腳印,雖然不是一整隻皮卡丘,但這個小亮點也超可愛!

影片介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