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寶可夢大師必收!Razer推出「皮卡丘無線耳機」,用超可愛Pika Pika當提示音,充電盒還是一顆精靈球

寶可夢大師要暴動啦!新加坡品牌Razer推出超可愛的「皮卡丘無線耳機」,圖案、提示音都有超可愛皮卡丘元素,甚至連充電盒都是精靈球外型,剁手也要收藏!

Photo/TMALL

寶可夢大師必收!Razer推出「皮卡丘無線耳機」,用超可愛Pika Pika當提示音,充電盒還是一顆精靈球

呼叫寶可夢大師們,出門抓寶的裝備該升級了!新加坡遊戲周邊品牌Razer雷蛇跟寶可夢Pokemon合作推出「皮卡丘無線耳機」,從裡到外都充滿經典寶可夢元素,可愛度破表,不入手肯定會搥心肝!

繼先前已經推出過皮卡丘主題鍵盤與滑鼠後,Razer將旗下真無線耳機Hammerhead True Wireless換成皮卡丘版本,鮮黃色的外型設計,一眼就能認出是皮卡丘配色!仔細看上面還有一個皮卡丘背影,這裡為觸控介面,可以輕鬆切換音樂曲目、接聽來電或喚起語音助理。

耳機為入耳式、防潑水設計,適合戴著運動,無論汗水、雨水都不怕,更令人融化的是,耳機提示音還採用皮卡丘的生動音效「Pika Pika」,無論走到哪宛如都有皮卡丘陪伴在身邊,可說是圓了許多寶可夢大師的夢想!

看到現在還沒心動?那一定要看看超推坑的充電盒!磁吸式充電盒神還原精靈球(寶貝球)外觀,中間的LED指示燈還會根據電量多寡顯示不同燈光。官網特別提醒大家:千萬別學動畫、遊戲裡投擲精靈球,可能會令你毀不當初啊~另外還有橡膠耳塞套,能符合每位大師的耳朵,快點戴著可愛破表的「皮卡丘無線耳機」,一起去抓寶吧!

售價999人民幣(約台幣4251元),購買連結:「Razer皮卡丘無線耳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