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楊枝甘露變鬆餅!Café del SOL推「楊枝甘露舒芙蕾」多層次芒果風味,還有隱藏版芒果小熊雪酪登場

楊枝甘露舒芙蕾、隱藏版芒果小熊雪酪飲品新登場! Café del SOL推出夏季限定「楊枝甘露鬆餅」酸甜多層次的盛夏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Café del SOL

楊枝甘露變鬆餅!Café del SOL推「楊枝甘露舒芙蕾」多層次芒果風味,還有隱藏版芒果小熊雪酪登場

楊枝甘露舒芙蕾鬆餅、隱藏版芒果小熊雪酪飲品新登場!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日前推出超夢幻梅爾檸檬花朵舒芙蕾後,迎接夏日到來推出夏季限定「楊枝甘露舒芙蕾」集結台港日的美味結合,芒果控絕不能錯過的療癒滋味!

今年夏天Café del SOL以療癒系入口即化的舒芙蕾,再搭配夏季必吃的水果"芒果"結合港式甜點「楊枝甘露」,打造全新風味、清爽而甜蜜的芒果舒芙蕾,準備攻佔大家的味蕾!

楊枝甘露舒芙蕾套餐

Café del SOL把訪港必吃的熱門甜品楊枝甘露變成舒芙蕾鬆餅,酸甜濃郁的滋味老少咸宜令人愛不釋口!

嚴選了在地新鮮的愛文芒果,精心手工熬煮的芒果檸檬果醬和芒果鮮奶油塔塔,與檸檬調製後的完美比例,創造出甜而不膩的口感!

淋上濃郁椰奶奶霜的舒芙蕾中間更夾入了浸泡過櫻桃綠茶的西谷米,更增添口感的豐富度,完整還原楊枝甘露的精髓!

一種鬆餅多種吃法!香甜芒果加上蓬鬆軟綿的舒芙蕾和Q彈的西谷米,不管是搭配芒果冰淇淋還是芒果鮮奶油一起入口都百搭對味,清爽優雅、甜而不膩,這一道充滿夏季風味的舒芙蕾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套餐搭配的飲品「芒果柚柚氣泡飲」也是芒果控必喝的品項之一!使用新鮮芒果和葡萄柚製成的氣泡飲解膩消暑~酸酸甜甜的口味,加上刺激涼爽的口感,絕對是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

楊枝甘露舒芙蕾鬆餅套餐

內容物:楊枝甘露舒芙蕾、芒果柚柚氣泡飲
價格:NT$420
販售時間:2020/6/1  (夏季限定)
販售地點:Café del SOL全台門市

芒果熊熊雪酪

新鮮愛文芒果與芒果冰淇淋混合成雪酪般的口感,搭配芒果奶蓋與芒果果汁製作的限定版熊熊冰磚,夏季限定版每日限量推出!

價格:NT$20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