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夢幻!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推梅爾檸檬花朵舒芙蕾,還有3款絕美的母親節蛋糕

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超夢幻梅爾檸檬花朵舒芙蕾,不只舒芙蕾Café del SOL還與FELICITY BAKES甜點店推出母親節蛋糕,超華麗造型絕對讓媽媽心花朵朵開!

Photo/Café del SOL

超夢幻!福岡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推梅爾檸檬花朵舒芙蕾,還有3款絕美的母親節蛋糕

福岡第一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的舒芙蕾宛如雲朵般軟綿口感,這次為了母親節量身打造最夢幻的舒芙蕾,還與台中甜點店FELICITY BAKES攜手打造出3款視覺度滿分的母親節蛋糕!2020母親節蛋糕推薦!20款超美造型蛋糕大公開,浮誇星球、芋泥系列直接征服媽咪的心

梅爾檸檬花朵舒芙蕾套餐

以屏東梅爾檸檬與法國鮮奶油調製成奶油霜,搭配雲朵般口感的舒芙蕾入口即化,口口柑橘般的淡雅香氣和酸甜滋味,甜而不膩、細緻優雅而令人著迷。

一旁還特別製作了波特酒棉花糖,QQ的口感為整個餐點提升更多層次。享用舒芙蕾的同時可再淋上香甜的覆盆子波特酒糖漿,為香甜的口感增添不一樣的味覺饗宴。

主廚更以美麗而堅強玫瑰花為主題,將舒芙蕾造型搖身一變,成為高雅動人的花朵。玫瑰舒芙蕾的外層為手工蛋白霜餅乾,片片圍繞著中心的蜜蘋果花朵,就如同媽媽細心呵護、保護著我們一般,溫柔卻充滿力量♡!


梅爾檸檬花朵舒芙蕾套餐

售價:$399
販售時間:2020/5/1~5/30
販售地點:Café del SOL台北

Café del SOL x FELICITY BAKES母親節蛋糕預購

FELICITY BAKES所製作的蛋糕,皆是選用新鮮、高級的食材製成,並且經由繁複處理花材的過程,將蛋糕與鮮花結合,夢幻程度破表!

這次Café del SOL 與FELICITY BAKES為大家準備的母親節蛋糕,是以淡雅的淡粉色奶油為基底,配上素雅的粉白色系花朵。同時兼具粉嫩外型和美味,絕對是女人們夢寐以求的夢想蛋糕♡

為了確保食材、花材都新鮮,所以這次的蛋糕採用預購制。尺寸與裝飾部分也分為三款供大家選擇。

外層與基底使用唐寧伯爵戚風搭配頂級鮮奶油,品嚐起來鮮奶油口感甜而不膩,4吋內餡加入雙層無籽綠葡萄,6吋內餡則是手工芋泥以及當季新鮮水果組成!

夢幻破表的蛋糕,相信媽媽們收到絕對會心花朵朵開~

母親節蛋糕預購方式

本次跨界聯名母親節蛋糕預購 A款 4吋,B款 6 吋, C款 6 吋
預購期間:即日起~5/5
訂購表單點選傳送門

訂購方式:
步驟一 :請先填寫完表單資訊
步驟二 :直接加入LINE:@cafedelsol(要記得加@)
並留下您的訂購姓名與電話(要與表單相符呦)
步驟三:訂單皆採匯款後回傳確認訂購資訊
取貨時間:5/5,5/6、5/7
取貨地點: Café del SOL 微風信義2F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市政府捷運站
商品低溫保存3天,蛋糕鮮花產品皆為當日早上新鮮製作,建議及早食用

延伸閱讀


收藏